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1、人一長大,愛上一個人的第一感覺是害怕。誰都披荊斬棘走來一身傷,不見得再有餘力再面對太多不確定,而你身邊的朋友圈已經相對固定,你知道應該怎麼和身邊的朋友相處。與之相比,重新認識一個人,把自己的身心再投入進去,反而像是一種冒險。

2、我們過得不快樂,一部分原因是我們不夠誠懇。敢愛敢恨不容易,跨過人潮擁抱你和不顧一切撕破臉皮都需要勇氣。

3、但凡被欺騙過後,便很難再談信任,無關改不改過,只是以後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第一感覺,就是懷疑。

4、任何一段長久溫暖的友情,剛開始都是難得到的,但只要足夠真誠,他人總會慢慢接納你的好且對你好。 我所認為的最珍貴的友情,是真心的接近,融洽的陪伴,情願的給予。 不被虛假的話語而觸動,不接納有過傷害的曾經,不在關係中虛偽做作。

5、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曾熬過無數個不為人知的黑夜。

6、做孩子最失敗的,就是既厭惡父母設計的人生,又怕走錯路辜負了父母的期望。

7、也許人生或旅行的意義在於遇到一些人,然後跟他們告別。在需要力量的日子裡,有個人出現,那麼謝謝你。儘管你聽不到,都感謝曾經遇見你。我們的一生都在遇見不同的人,和有些人走了一段,有些人只是匆匆,都感謝生命的遇見,感恩最終陪著走的那位。

8、你會漸漸明白,失敗不算什麼,因為它好過你曾主動的放棄。撒謊不算什麼來,它好過你曾很蠢的隱瞞。被甩不算什麼,它好過你搶先分手還以為占了多大的便宜。我們學會了解了自己,才知道自己多不堪。我們學會了了解別人,才知道別人多寬容。——劉同

9、有時候,你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有時候,你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也許這就是朋友的作用。

10、做著困難的工作和看不下去的書一樣,恰恰是人最需要的東西。生活不會無緣無故的折磨你,調戲你,這些才是最該硬著頭皮去啃的機遇。

11、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12、跟不熟的說話就是費勁,笑點不一致,講話有代溝,尷尬得要死。跟好朋友就不用擔心,說什麼都行,口誤也不怕,哪裡都是笑點,「貼心知己千言少,話不投機半句多」本來就是這個道理。

13、沒有人有義務必須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你必須乾淨、整潔、甚至是精緻,這是你做人的基本與尊嚴,不分男女。越活越理解「以貌取人」的積極之處。

14、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

15、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16、忙,卻似乎也沒忙成什麼,時間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陣風吹過,稀里嘩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於我試圖回想這一年到底幹了些什麼時,發現自己簡直是從一場昏迷中醒來。——劉瑜

17、永遠不要把人拿來比較,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

1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9、不管你多大年齡,是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

20、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