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游游語錄

1、那么多紛繁蕪雜的往事,這么些年回頭再看,不過是荒腔走板的青春里,一心奔赴遠方的一場舞台劇。即使跋過千山,涉過萬水。當舞台落幕,青春退場,洗淨鉛華之後。感謝,我們還是做回了自己。——《愛至塵埃》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後半生不後悔。

3、一座城市,一個人,一段文字,都是如此,喜歡過就好。

4、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餘生的第一天》

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6、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7、信任別人,歸根結底就是信任自己的判斷。只有非常自信的人,才能給予別人非常的信任。——《心靈的七面鏡子》

8、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9、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10、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海桑

11、當你感覺人生沒那么如意,當你對自己的表現沒那么滿意,當你對自己愛的人或自己感到失望,當你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饒雪漫《那些女生該懂的事》

12、我想,那些平靜的人,心中必定有自己的山水。

13、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後,深藏心底銘記。——桐華

14、為自己而活、為希望前進、為夢想勇敢、為成功堅持、為幸福奮鬥、為美好付出、為信仰不懈、為自由拼搏、為愛執著。——致青春

15、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16、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17、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18、時光是剎那的、短暫的,所以,那些愛與溫暖,總是分外匆匆,未及珍惜,轉眼已逝。時光又是永恆的、漫長的,所以,那些愛與溫暖,總是永刻心底,一生一世,無法忘記。——桐華

19、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你好,舊時光》

20、時間沒有忘記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1、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如果你懂。

22、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23、漸漸發現,需要不停說服自己的,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24、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25、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26、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27、禁得起多大的詆毀,就受得了多大的讚美。

28、當你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29、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30、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31、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32、得不到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

33、沒人會注意你的苦痛,但所有人都會關注你的錯漏。

34、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35、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6、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史鐵生

37、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你明白青春。

38、不論何時你都要記住,毫無保留地袒露自己是種不可饒恕的罪過。

39、左眼沒有見過右眼一面,不懂安慰,只懂陪它落淚。

40、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41、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42、笑其實可以掩飾很多情緒,比如你的心虛,比如我的失望。

43、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44、一個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45、時光雕刻著回憶,歲月沉澱了情感,因為曾經感動,所以難以忘懷。

46、只有守住內心的淡定與寧靜,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賞到美麗的風景。

47、任何打擊都不應該成為你墮落的藉口,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48、老了青春,走了歲月,友誼不會止步。

49、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