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亦舒語錄

1、我所有的,他們都可以看得到,我所沒有的,他們不知道。

2、當大人像小孩的時候,小孩只得迅速長大。

3、道歉:人們為所欲為,以為一聲對不起可抵消一切。

4、可是,做人是講運氣的,在我感情生活中,並沒有遇見對我好與能保護我的丈夫,許多女人都沒有遇到。

5、失望是不是,不過不要怕,生命中原充滿失望。

6、註定要寄人籬下,就選一個較為理想的環境吧。

7、記住,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8、說簡單點,姿態要大方,切勿似小老鼠偷到油,或是似小撈女找到戶頭。

9、他們大部分很笨,挑得太厲害,就沒有男朋友。

10、做朋友便是做朋友那麼簡單,最恨別人去打聽我的隱私,如果你認為值得付出友誼,讓我們握手言歡,如果不,那麼去找別人,但別試圖探聽我的秘密。我的秘密,屬於黑暗。

11、不知誰說的,欺侮人的人,從來不記得,被欺侮的那個,卻永記在心。

12、但人總喜歡把過錯推在別人身上,我也不例外。

13、要事業先得搞好學問,沒有學問哪來修養智慧,怎麼辦得了大事,你若真想做出點成績來,從現在開始,痛下二十年功夫還有希望。

14、十年寒窗,十年苦幹,再加上十足十的運氣,才能有一份事業,你別把事情看得太容易,大多數人只能有一份職業,借之餬口,辛勞一生,有多少人敢說他的工作是事業?

15、最下流的男人,( )才說女人是非。

16、一個人必須學習與自己不同類型的人相處,不然生活何其孤苦。

17、所以,什麼頭暈顛倒,山盟海誓,得不到鼓勵,都是會消失的,誰會免費愛誰一輩子。

18、命運旅途中,每個人演出的時間是規定的,冥冥中註定,該離場的時候,多不捨得,也得離開。

19、沒有人可以害任何人,除非那個人願意被對方害。

20、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左證右證,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人家上進,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人家略為逸樂,那是腐敗墮落,終是沾沾自喜了。

21、喜歡蒐集東西,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22、因為生活太無常,故此努力保留瑣碎的東西,抓住它們,也似抓住了根。

23、你瞧,能幹的男人往往得到質素高的女伴,因為他們有選擇的機會。

24、富足是一種心理狀況,最富有的是滿足的人,富有與金錢並無大的聯繫。

25、三百億與三千億有什麼分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