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勝枚舉造句

1、但強行法的概念最初卻來自於國內法,當今各國國內法上的強行法規則仍不勝枚舉,而關於國際強行法的理論則存在著不同學說,這些學說中的合理成分後來為強行法理論所吸納,構成了國際強行法的理論基礎。

2、漢末到魏晉南北朝的文人與酒有關的不勝枚舉,這時期文人不信宗教的宣傳,不祈求生命的長度,而用宴飲來增加生命的密度,提升生命的質量,在這一點上,魏晉文人與水滸英雄是相同的。

3、在我國歷史上,每當國家,民族處於危急存亡的嚴峻時刻,穆斯林挺身而出,不怕流血犧牲,為國效命的英雄事跡不勝枚舉,這種壯舉正是他們所具有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正確人生觀的最好體現。

4、這幅圖卷是用極為濃重的色彩,以強烈的紅綠對比的手法畫出來的,例子不勝枚舉,即此一斑,也能窺見色彩在詩人筆下可以產生何等神奇的魅力了。

5、全國其它地方關於土質隧道病害的事例更是不勝枚舉,以上實例充分說明,土質隧道發生裂縫已不是個別現象,隧道工程技術人員對此應予以足夠的重視。

6、但總體來說,目前進行新農村建設理論與實踐的研究已經很多,研究現代農產品物流問題的文獻也不勝枚舉,但將二者結合起來研究的並不多見。

7、在最近的一篇評論中,我嘗試著指出該書中存在著的思維萎縮,使得陳腐的重複形式和不勝枚舉的事實停留在了直接表達資料信息的水平上。

8、不少承包商為了生存或為在投標階段中勝出,對工程業主的資金落實情況並沒有進行詳細的分析,採取墊資施工的項目屢見不鮮,最終由於不堪重負而導致工程被迫停工,或者偷工減料,或者濫用假冒偽劣建築材料,由此導致的質量事故不勝枚舉。

9、說到憲法保障,德國在解散禁止政黨以及喪失人權方面的例子不勝枚舉,但是,這種制度即使可稱為鬥爭民主制度的具體化,也不能被認為是與憲法法院有必然因果關係的。

10、在立法診所中,類似的事例不勝枚舉,同學們更善於運用法律思維進行思考,進行推理,進行解釋,進行論證,同學們的法律專業素質得到了檢驗,深化和提高。

11、在傳統銀行監管方式下,各跨國銀行對內控機制的認識尚處於自發階段,由於缺乏權威部門頒發的統一風險評估標準,各銀行或是無所適從,或是各行其是,風險監控不利導致表外業務風險擴張的案例不勝枚舉。

12、改革開放以來巨額外資的流入確實對我國經濟的各個方面都產生了深遠影響,為我國經濟的快速做出了重要貢獻,並且在世界上因為外資引人而推動經濟快速發展的國家的例子不勝枚舉,因此我國在過去幾年引進外資方面確實有點過急了,步子過大了,特別象有些地方把引進外資的多少作為領導者政績的主要表現,()而無視引進外資的質量。

13、而且,既然刻骨仇視共產黨,碼頭上堆滿了國家的物資,可做的破壞事體不勝枚舉,為什麼偏選在支援非洲的小麥里撒一點玻璃纖維作冒險?

14、在跨國經營充分發展的同時,中小企業的跨國理財顯得尤為重要,中小企業在跨國經營中因不懂國際財務管理而造成的財務失敗不勝枚舉,給企業和國家都造成了損失。

15、面對如此高的稅率,無論我國哪家企業都無法承受,許多企業不得不退出已經占有的市場份額,有的甚至被徹底逐出原有市場,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

16、就此日常的制度而言,可以說自其產生以來,無時無刻不受到人們的重視,建章立制也就成為了各種社會管理的一項基本準則,各種制度彙編之類的研究,上不勝枚舉。

17、選民證是選民具有選舉資格的憑證,村民對此一憑證大都十分重視,諸如安徽鳳陽縣城西鄉縣城村一村民在選舉前不慎將選民證掉入水井中,此村民十分著急而發動全家人一起撈了二個多小時的例子,不勝枚舉。

18、除了銀河系的星星以外,河外星系裡還有無數的星星,真是不勝枚舉。

19、國家對善以及善解釋權的壟斷有可能製造出最大的惡,至善轉化為至惡的例子不勝枚舉,不是善本身轉化為惡,而是求善者的權力轉化為惡。

20、目前針對這一方面的問題提出的解決方案不勝枚舉,從針對個人終端的各種防毒和預防性軟硬體體系,一直到針對大型企業及專業支付平台的多層安全機制應有盡有。

21、理論框架縱觀國內外相關研究不難發現,有關流程再造和電子商務的研究文獻不勝枚舉,而將電子商務與流程變革結合起來進行研究的文獻卻是鳳毛麟角。

22、祖國風光秀麗,名勝古蹟不勝枚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