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引玉之磚造句

1、本文就未出生胎兒的法律定位、未出生胎兒的民事權利範圍以及未出生胎兒的損害賠償請求權三個方面進行論述,以期對實務有所裨益並作引玉之磚。

2、因此,本文選取陶冶教育進行深入研究,希望能成為引玉之磚,為德育理論和實踐提供更多可供參考的策略。

3、因此,亟需對上述問題作出規定,以滿足司法實踐的需要,為此,筆者提出如下三個疑難問題進行討論,以求教於同仁,並作引玉之磚。

4、誠然,量刑規範化已是大勢所趨,在此筆者不揣淺陋,也就當前轟轟烈烈的量刑規範化改革表示幾點看法,權當引玉之磚。

5、我們的東西,只當作引玉之磚,千慮之一得。

6、分析了經營權出讓中因經營主體而存在的諸多問題,給出了確定景區經營主體資格的指標和方法建議,希望對景區經營權出讓實踐乃至相關部門制定管理措施有所裨益,並以為引玉之磚。

7、本文擬對這一領域中的互惠利他主義的博弈論模型及其形上學預設進行哲學分析,以引玉之磚,促進國內哲學界對於動物行為學進展及其哲學問題的關注。

8、筆者近兩年曾主要從法學視角對供熱取暖關係做了一些研究,現根據初步研究所得談談筆者對供熱取暖關係的認識,及對供熱取暖制度改革的一些構想,權作引玉之磚。

9、本文通過對司法獨立原則的理解,結合我國國情的相關法律法規、案例,分析這一原則的合理性和缺陷性,並提出自己的意見,以作引玉之磚!

10、本文結合筆者個人近年來新農村文化建設的工作實踐與理性思考,對當前新農村文化建設這一重要課題,發表幾點拙見,以作引玉之磚。

11、以期對我國關於此類案件法律制度的完善以及法律實務有所裨益並作引玉之磚。

12、筆者所列以上數種亦不能以偏蓋全,僅提出此論作為引玉之磚,意在強調中醫臨證思維時應以整體辨證為要,不當之處,尚請同道指正賜教。

13、結論部分對本文進行總結,希望本文成為引玉之磚,引起這方面的更多更深入的探討。

14、本文現提出進一步研究結果,擬作為引玉之磚,意在引起有關同仁賢達的共同關注,以期群策群力,促進我國藥膳食療的加快發展。

15、為此,本文對緊急情況追溯徵稅規則制定的目的以及各項條件應達到的標準和追溯徵稅的具體操作問題進行探討,以為引玉之磚。

16、然而翻譯標準既然是翻譯理論的核心問題,若不先行解決,則翻譯學的建立就大成問題,正是由於這個原因,筆者將多年來對這個問題的探討,()簡述如下,權作引玉之磚。

17、教材處理的問題,其實還有很多內容可以探索,以上所述只是本人在教學實踐中的一些粗淺的看法和做法,僅為引玉之磚。

18、本貼權當引玉之磚,希望大家把自己祈禱的經驗也發上來交流下,共同找出性價比最高的裝備。

19、筆者本是突厥史研究的門外漢,但既然論證了漢族的胡化婚姻形態,便不妨反饋於突厥可汗世系,作一辯證,以為引玉之磚。

20、提出這些原則的本意乃是為探討提供一個基礎,為真知爍見做引玉之磚,而非一套定則。

21、當然,這是項沉重的任務,囿於資料匱乏,水平受限,區區一文是難以達此恢宏目標的,拙文權且作為一塊引玉之磚吧。

22、拙文只是對我國稅收征管制度與人權保障問題進行了很粗淺的初步探析,疏漏在所難免,今作與會,誠請方家不吝賜教與斧正,權作引玉之磚耳!

23、權做引玉之磚,希望能對我國第三人直接請求權的保險立法有所裨益。

24、目前學界對於行政不作為之理論研究尚屬薄弱環節,有監於此,筆者意略抒拙見,以作引玉之磚,希望能對這方面的理論研究有所助益。

25、在下文中,筆者將對礦業權流轉的重要意義及基本思路,礦業權流轉的具體規範以及礦業權流轉中應注意的若干問題進行詳細的論述,權作引玉之磚,希望方家指正。

26、我所做的這點工作,就算作敲開這一研究領域的引玉之磚吧。

27、因此本文嘗試提出生態文化教養的概念,以闡述建設生態文明的主體所必須具備的生態文化的基本素質,希冀作為引玉之磚,引發人們在這個問題上的高見。

28、值得指出的是,由於目前國內學術界對偵查關係這一基本範疇缺乏必要的關注,因此本文所作的初步探討,權作引玉之磚,就教於方家學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