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亦莊亦諧造句

1、好久沒看過運動題材的電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點球成金》犀利明快、亦莊亦諧的風格讓人眼前一亮。

2、洋思中學第一任校長曾經亦莊亦諧、亦毀亦譽地評價過蔡林森。

3、面對記者的提問和追逐的鏡頭以及人們仰視的目光,袁隆平恬淡自如,直言快語的爽朗個性,亦莊亦諧的談話風格,展示了他殷實的人生積澱和卓越的口才技巧。

4、譯文同原作一樣,節奏感強,意義豐盈,亦莊亦諧,真一個活脫脫的蘭姆。

5、他的理論亦莊亦諧,揮灑自如。

6、北京人說話可謂亦莊亦諧,而且往往越是正經事越說得幽默詼諧。

7、短短的40分鐘,課堂高潮迭起,異彩紛呈,亦莊亦諧,舒暢無比。

8、他從紙媒、門戶、微博、電視中探尋中國輿論生態,記錄轉型時代片斷,熱評冷析,亦莊亦諧,給出不一樣的媒體摘錄札記。

9、《溫柔的情劫》的問世,如同武林高手編著的拳譜,行文如行雲流水,亦莊亦諧,教科書式的精妙構思和遣詞造句,令人讚嘆,()很好地表現了作者獨特而嚴謹的寫作風格。

10、亦莊亦諧形容既嚴肅又風趣。

11、她的文章遣詞造句嚴謹練達,美文博識力透紙背;文章亦莊亦諧,涉獵甚廣,情趣盎然。

12、「正龍拍虎」造句練習中亦內嵌近日多種時政新聞,亦莊亦諧,妙趣橫生。

13、錘鍊過後的文章亦莊亦諧,亦雅亦野,亦實亦幻,亦即亦離。

14、夫妻兩人就是在這樣寓諸於在,亦莊亦諧,妙趣橫生的對話中彼此交了心。

15、吳福輝《沙汀傳》第八章:「你是否感到毛澤東的講話是他身上最有魅力的地方?據說由於毛能運用古語、俗語、笑話,弄出滿堂笑聲……不過毛說話大而化之,亦莊亦諧的風格是獨特的。」

16、恰恰又暗合農業國情的退耕還林策略,亦莊亦諧,相得益彰。

17、「七色夢」情節曲折生動,語言流暢精美,用詞造句,亦莊亦諧,時有驚艷之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