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畫蛇添足造句

1、沒有周立波的達人秀無趣很多,多了個女主持的夢想秀真是畫蛇添足。

2、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適可而止,不能畫蛇添足。

3、寫文章切忌刻意求工,以免畫蛇添足,失卻自然本色。

4、它完全避免了畫蛇添足無病呻吟的毛病,顯得單純明快樸素無華。

5、明明是件好事,經他畫蛇添足地描述後,反而成了壞事。

6、作者原來的作文就寫得很精彩,我們只是突出強化一下技法,難免會有一些畫蛇添足的成份在裡面。

7、發表意見應精簡有力,切忌畫蛇添足。

8、我們會畫蛇添足地捨棄孩子的真情實感,用技法取代了童言童趣和童味,代之以成人話的語言。這樣寫出來的文章反而落了下層。

9、我們在前面都是概寫那些蠶寶寶都沒有名字,後面談名字就顯得畫蛇添足了。

10、本來一場成功的演講,就敗在結尾那畫蛇添足的笑話。

11、他也曾經嘗試創作了第三樂章的一些片段,不過這些片段反而破壞了前兩章統一的風格,給人以畫蛇添足的感覺。

12、他本來就很羅嗦,畫蛇添足也非意外。

13、事情所以會失敗,()正是因為他畫蛇添足多說了幾句話,反成累贅。

14、在大自然景色中加了一些人工造景,正如畫蛇添足,反而不美。

15、某種意義上講,或許是畫蛇添足,但純粹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什麼是六根六塵。

16、這些漢字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畫蛇添足,真奇怪。

17、做事最好適可而止,刻意求工,常會畫蛇添足,弄巧成拙。

18、事情已處理妥當,不需要我再畫蛇添足了。

19、考試中答與題無關的東西不過是畫蛇添足罷了。

20、這是大學的第一次約會,難免放不下心。所以回宿舍,立即畫蛇添足地打了個電話。

21、這事就說到此為止,你別再畫蛇添足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