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瘡痍滿目造句

1、還有一艘主力艦似乎只受到微創,其他各型艦隻都是瘡痍滿目。

2、直到時序進入近代,英、法、俄、日的冒險家先後從敦煌藏經洞劫走大批典籍,接著美國人又盜取了大量壁畫,敦煌這才重新聲名大噪,並且變得更加瘡痍滿目。

3、如果別的物種在我們的手中滅亡,那么我們的子孫後代得到的將是一個瘡痍滿目的星球,比我們現有的要荒涼得多。

4、在地震過後的瘡痍滿目里閃爍著兩線模糊的希望。

5、大震後的克賴斯特徹奇瘡痍滿目。驚魂未定的居民們星期天開始面對這場罕見大地震所造成的破壞。

6、當時,本組織還面臨令人畏懼的任務:在戰後瘡痍滿目的世界中重建基本衛生服務。

7、在軍閥混戰的年代裡,瘡痍滿目,哀鴻遍野,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8、這些電視片資料重現當年地震後這一地區的瘡痍滿目的景象,勾起人們沉痛的回憶。

9、四周瘡痍滿目:樹木連根拔起,農田被坦克和炸彈摧毀,房屋倒塌,成為頹垣敗瓦。

10、斯坦頓還曾組織一個通信工程師小組為在經歷了災難性大地震而瘡痍滿目的海地提供免費的簡訊服務。

11、新中國剛成立的時候,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全心全意地用心血來灌澆瘡痍滿目的祖國大地。

12、我們不相信,我們已經安居了4年的家,會在一個上午就被人用推土機肆無忌憚地挖得瘡痍滿目、圍牆盡毀;

13、這個小小的城鎮,已經是瘡痍滿目,慘不忍睹。

14、幾千年來人類把這個地球變得瘡痍滿目,現在歷史要我去擦他們每個人的屁股。

15、他的兄弟現在他們家瘡痍滿目的手機店外,擺了成千的彈殼和其它戰爭紀念品。

16、在風暴過後的瘡痍滿目里閃爍著兩線模糊的希望。

17、山松甲蟲距離穿越北美大陸又近了一步,同時也使得東部的松林,呈現出與近些年來的西山一樣的瘡痍滿目的淒涼景象。

18、列強瓜分下的舊中國瘡痍滿目,支離破碎。

19、但是這個瘡痍滿目、血淋淋的年代僅用事實就讓我目不暇接。

20、經歷大地震後,這座歐洲名城變成一片斷壁頹垣,瘡痍滿目。

21、我當時心裡很清楚,所謂的“新德國”已經處於徹底滅亡的邊緣,而且在納粹主義的狂妄將這個國家破壞地瘡痍滿目後,這個國家正需要神父。

22、瘡痍滿目的舊中國一去不復返了。

23、戰爭使得這個國家瘡痍滿目,亟待整頓。

24、參觀虎門,看到那尊用白銀向帝國主義買回來的啞炮,看到那瘡痍滿目的曾被帝國主義大炮轟擊的城牆……都使人們怒火中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