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針見血造句

1、在腫瘤科保證靜脈穿刺一針見血格外重要,而由於種種原因,腫瘤科新上崗護士靜脈穿刺成功率較低,大大加重了腫瘤患者的生理和心理負擔,同時影響了護理工作的順利開展。

2、這或許是台梵關係一個最為諷刺但卻又一針見血的事實吧!

3、他一針見血地指出問題的所在。

4、沈若魚說,我驚訝你的一針見血。

5、他說那家公司實際上正面臨破產的危機,真是一針見血。

6、更有國土局官員一針見血,認為開發商鬧「地荒」,鬧的不是地少是好地少,鬧的是適合開發商的土地少。

7、復旦大學房地產研究中心副主任華偉昨天一針見血地指出不規範的期房交易存在的漏洞。

8、一隻狐狸一針見血的說:「你若有尾巴,就不會權威我們割掉了。」。

9、他對我的錯誤提出批評,真是一針見血。

10、馬克思曾一針見血地指出過:柏拉圖這種理想的人格分類,「只是埃及種姓制度在雅典的理想化」。

11、大無線通訊公司新的情人節當天會是最好的時候一年釋放出一個粉紅色的手機,他們一針見血的頭部。

12、如此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發言,不免使幾位作者有些難堪,小柯姆臉色鐵青、嘴角緊閉,稿紙在手中瑟瑟作響。

13、中國科學院著名理論物理學家,院士何祚庥一針見血地指出:「真正的原因就是來自利益集團的競爭。」

14、雖然一針見血,但是受挫的英國公眾不大可能有爭論這個的心情。

15、權威人士一針見血指出:如果二級市場的政策沒有實質性變化,市場在一、兩年內不會有大的改觀。

16、我喜歡跟那種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人做生意。

17、在門診輸液室,護理人員除應做到穿刺靜脈時一針見血外,還要儘量為患者提供合適的體位,做到最大限度地不影響患者的肢體活動,使其在輸液治病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行動自由。

18、小兒靜脈穿刺是兒科疾病和搶救中的一項基本操作,在兒科搶救中靜脈穿刺做到一針見血能保證靜脈通路的順利開通,為搶救和治療贏得寶貴時間,避免了不必要的矛盾衝突。

19、有一回我和妻子激烈爭吵的時候,她竟一針見血地說出了神學觀點。

20、在昨天的工作會議上,周工一針見血地指出此次事故發生的關鍵問題所在,並強調處理此次事故的工作重點。

21、他們不僅一針見血地指出了當時整箇中國社會的這一關鍵性問題,而且還牢牢抓住並緊緊圍繞著這一永恆的主題,進一步指明了正確處理和根本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與思路。

22、那真是一針見血的指責,使她否認不得他特別指出,尼日斐花園建交舞會上的種種情形,是第一次造成他反對這門婚姻的原因老實說,那種情形固然使他難以忘懷,自己也同樣難以忘懷。

23、還必須有充分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能一針見血地為客戶創造價值。

24、老城裡流傳的這首俚曲,一針見血點出了在林麗這個年齡段上的生活實質。

25、他對事故發生原因的總結,真是一針見血。

26、可惜電影的劇本明顯不及大精彩,諷刺亦未見一針見血,而是以胡鬧和情色為主。

27、於是,珠江地產獨樹一幟地提出的「好生活在珠江」的口號,一針見血地表示出要將「客戶服務進行到底」的企業發展理念。

28、但是看看諸如「要梳頭不要出汗」等一針見血的建議,你就不會驚奇他這本46頁的書為什麼在所有年齡段的少男少女中如此風靡。

29、而這種促銷活動,往往都是一針見血,很有實效。

30、鄧小平同志曾一針見血地指出:當今世界的不安寧來源於霸權主義的爭奪。

31、作為醫護人員,為患者護理操作時,動作要輕柔,態度和藹,穿刺治療做到一針見血,做好充分的解釋,儘量減輕其焦慮情緒,()讓患者感受到關愛與安全,從而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

32、社會學家丁學良在談到一大批海外華人所宣揚的「愛國主義」時,一針見血地指出:「在這些人的『愛國主義』的民族主義下面,其實有一種深層的、不易被人覺察的自私心理。

33、然而,他最大的失敗是自己沒能力一針見血的寫出其所厭惡制度的兩面性。

34、有時有些人不吃軟不講道理不講究情誼或道義,他們認為那是一種軟弱因此他們寧可和更強而有力的對手交鋒,那些更能一針見血抓住重點且一無所懼的對手。

35、儘管其後公司發布了所謂的利好訊息,但媒體並沒有就此放過,而是一針見血地指出,其股票的異動先於信息發布,說明公司正式披露信息之前已經有人先行知曉並大量建倉。

36、多想少說,要麼不說,要麼一針見血。

37、當討論茫無頭緒,在座的人都一籌莫展的時候,這時他便一針見血地指出關鍵性的問題。

38、這份艾塞克斯大學的研究結論,直截了當且一針見血:女性偏好年輕高大的男性,男性則較受年輕纖瘦的女性吸引。

39、他七分自省、三分頓悟:路辛一針見血地指出他僵化的軀殼,無非是為他不能向他的母親主動提出正式結婚而作出的一種抗議。

40、克鋼的語言不是理論化的,實來實去,要點清楚,一針見血,帶點兒調侃,充滿泥土氣息,活潑生動,企業界的朋友們十分喜歡讀,他們說這是我們企業家自己的語言風格。

41、演出效果很妙,尤其是馬邁特在劇本里接二連三地撒上一針見血的俏皮話。

42、布馮的這番表態略帶調侃的味道,不過卻一針見血的指出:戰勝皇馬並不意味著危機的消失。

43、唱饒舌歌必須能夠掌握音樂的節拍、說話的技巧和速度,以敏銳的觀察力對時事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並且表達內心真實的情感。

44、南京工業大學房產教研室主任瞿富強一針見血地指出,開發商都是逐利的,房價還在上漲,誰會有錢不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