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陶醉造句

1、我編造的所謂故事不再是粗製濫造的自我陶醉式的作品了。

2、這樣,他們就使每次受到的表揚,真正起了鞭策鼓舞的作用,而不是起自我陶醉的作用。

3、她就懷著這種自我陶醉式的信心走了。

4、但新時代的抒情歌曲在風格上顯然又與過去不同,它比較淳樸,容易為廣大民眾所接受;它健康、樂觀、充滿團隊精神精神,而不是在個人主義小天地中的顧影自憐和自我陶醉。

5、為自己喝彩,是一種自信,但絕不是盲目自大、自我陶醉。

6、在一時自我陶醉的激情下,部落格們也許不會考慮他們對公司形象,或對受嘲笑同事的士氣可能造成的損害。

7、「有兩個老婆那可真是幸運極了,」一個男人與他的朋友在咖啡館裡吸水煙時,自我陶醉地說著。

8、故事將會講及他破碎家庭生活,奇怪的童年,狂熱的青春,悲哀的人際關係,自我陶醉,政治鬥爭以及被預定的婚姻。

9、當一個人處於自我陶醉狀態之時,只會當個小包裹。

10、也許老頑石正像平常一樣的自我陶醉:瞧瞧我,()今天晚上哈佛球迷來得這麽少,而我卻是其中之一。

11、自我陶醉時,時間便飛逝而去。

12、李陽作為國內知名的瘋狂英語倡導者,在瘋狂的時刻,也進入自我陶醉,自我神化的瘋魔狀態。

13、自自我陶醉者老是凝視自己的幻影,並僅將他人視為物體或滿足其自戀的供應品。

14、我們如同在自我陶醉的道德主義海洋中游泳:這是一種「輕音樂」型,自我拯救的救恩。

15、因此,在他們構思的教學練習和小品中,常常題材單一,生活局限,人物雷同,在個人有限的生活境遇和體驗中自我陶醉,無節制地宣洩和誇張個人情緒和情感體驗,旁人眼中平凡日常生活的風吹草動,在他們心中早已是「山雨欲來風滿樓」,呈現出明顯的個人化、情緒化和自戀化傾向。

16、他們只喜歡自我陶醉在他們的桃花源里,而拒絕和鄰居們共同建設周圍的公共環境。

17、自我陶醉在真正的友誼中無處容身。

18、銀行不要因為承擔了贊助社會活動的責任而自我陶醉。

19、孩子經常試圖通過三種方式達到其目的-尋找別人的關注,自我陶醉者,不合群。

20、這不是自我陶醉,而是一種超凡脫俗的人生境界。

21、我天生具有希伯來人的說服才能但我把它轉換成了自我陶醉。

22、看著自己挑的西服她自我陶醉,對自己的眼光她向來自信!

23、情緒不會表現得很具體,因此一次小小的成功,無論是同事祝賀還是中午前就完成了任務的三分之二,都會讓人你處於一種自我陶醉的狀態。

24、他們並不壞,只不過從自我陶醉的雅痞變為網路弄潮兒之後,又成為了共和黨寡頭。

25、學習有了進步時,決不能沾沾自喜,自我陶醉。

26、她動情地唱著這首歌;簡直有些自我陶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