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白蛇傳說經典台詞

1、能忍: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金山寺的主持大師。
法海:那我做什麼。
能忍:不是,師父,我當然不是說現在,我是說
法海:我死了以後。你這么希望我死啊。

2、青青:要不是你師父有問題,就一定是你師父的師父有問題!
能忍:那為什麼,不是我的問題
青青:因為,你一定不會有問題拉
能忍:你太有眼光了,太有智慧了,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3、許仙;這一吻,救了我的命,可也要了我的命。
白素貞:要是,你再和她來一次深情一吻,這次你會記得嗎?
許仙:恩。

4、能忍:你,你,你…
青青:你幹嗎,我和你不是一樣嗎,大家都是妖,你幹嗎那么歧視我啊!念在大家相識一場,我就教你怎么做一隻妖吧。
能忍:騙子!

5、許仙:因為你的一個吻,讓我相信了,萬事的輪迴,只為那一瞬間,一瞬間,讓我嘗盡了甜蜜與幸福,從今往後的,每一分,每一刻,我都會在你身邊,讓你幸福一輩子。

6、法海:你要真愛他,就自己流淚,不要讓他流淚。

7、能忍:師父,你放過她吧!
法海: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跟我回去。
能忍:師父,我已經回不去了。

8、鼠:你心裡只有許仙,你知不知道這幾罐子藥,一下子就耗費了你好幾百年的功力。
白素貞:我不想看他這么辛苦,我要幫他。

9、白素貞:我是真心愛他的!
法海:你要真愛他,就自己流淚,不要讓他流淚。

10、法海:我一生護法,為的就是天道人倫,為什麼會招來這場災難呢,是不是我太執著了。我真的錯了!

11、白素貞:我們之間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嗎!你的大慈大悲,到底在什麼地方。讓我們再見一面都不行嗎,就見一面,我甘願受罰,阿彌陀佛。

12、許仙:你受苦了,雖然我不認的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你這樣流淚,我的心好痛。

13、白素貞:不要傷心,我不要你哭,我一個人流淚好了,你不記得我,沒關係,我記得就可以了。見到你之前,雖然我已經修煉了一千年,可這一千年,都不如跟你的一瞬間重要。你知道嗎,就算要經歷再多的苦難,生死輪迴,我都不後悔!

14、能忍:對於他們來說,這也許是個比較好的結局。
青青:我永遠都不會像姐姐那樣去愛一個人,而你,也永遠學不會做一隻妖。

15、法海:能忍啊,看著看著,看習慣了,你還蠻好看的。

16、法海:水月鏡花,都是用來迷惑眾生的。

17、法海:六道輪迴,各有所序,你們還是安心受罰吧。

18、法海:你要真愛他的話,就自己流淚,不要讓他流淚。你對百姓的恩已還,人間再見,絕不容情!

19、面對妖魔的法海,可謂酷勁十足。他鐵面無私,全然不被妖魔蠱惑心智,盡顯宗師風範。而這種冷酷只為恪守人妖殊途的底線,為了還人間一個清淨太平。雖冷酷,卻仍是出自一顆佛心。

20、法海:觀音大士,你真的有千手,真的有千眼嗎?你看到這人間慘相嗎?這一切全都是因我而起,我是不是做錯了?

21、法海:外表啊,只是個臭皮囊。是人是妖,還要看內心。許仙白蛇濃情對白痴情野性相得益彰。

22、白蛇:你看這水中有月,湖中有亭,亭中只有你我,你不覺得這很浪漫嗎?
許仙:我哪有工夫浪漫啊……

23、許仙:能夠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交上什麼好運,但我知道幸運只是偶然。幸福不是必然的,我都會用更多的勇氣跟心力,是為了,讓你幸福一輩子。

24、白蛇:我們之間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嗎?你的大慈大悲,到底在什麼地方?

25、只要想著你的樣子,心裡就有希望,無論再多的苦,再多的罪,只要我活著,我永遠,永遠愛你。

  1. 武林外傳經典台詞
  2. 返老還童經典台詞
  3. 天下無賊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