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朝思暮想造句

1、老人的心裡,被終生的最大興趣占有著,想到的只是那本自己朝思暮想的書。

2、一生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我們對一個人朝思暮想,只想把他們中夢中拉出來,真切擁抱一回。

3、分別三十年,朝思暮想,好不容易得見一面,而會晤的時間卻又是如此之短。

4、大兒立刻知道,朝思暮想的師父已經回來了!現場頓時響起如雷的掌聲。

5、她似乎覺得來到了她早已熟諳而且朝思暮想的某個地方。

6、正當越來越多的人和公司開始拋售資產以換取現金的時候,你也許就會遇到你朝思暮想的投資機會。

7、對社會地位,勢利者必須不停地巴結社會名流,新潮勢利者永遠不可能停止追求時尚,疾病或文化勢利者各自朝思暮想的必定是瑞士醫生或人們被稱作是最好的一切。

8、也不知迷了幾次路、摔了多少跤,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母親身邊。

9、也許我這麼一個8歲的男孩騎查比那樣的馬不合適,可我還是嫉妒丹,朝思暮想查比歸我所有。

10、且說這位先生平常只要捧上一本書,就忘了時間,可是這次他沒有睡覺,卻是因為他極想知道大家朝思暮想的這一盛會,經過情形究竟如何。

11、他終於回到了闊別多年、朝思暮想的故鄉。

12、難道,病魔即將奪走他朝思暮想的母親?

13、看來,如果上面關於阿基米德發現浮體定理的情景的描述是真實的話,與其說阿基米德發現浮體定理是依靠歸納法從事實材料推導出來的,不如說他發現浮體定律是在朝思暮想如何解決王冠問題時而領悟出來的。

14、人的一生有許多這樣的時刻:當你朝思暮想某人的時候,你恨不得把他從夢境中拉出來,於他真切地相擁於現實中!

15、十八個月或更長久歲月以來,沒有一天我不是牽掛扶輪的事情,特別是本區的事情。起初,我認為是扶輪令我朝思暮想,扶輪鞭策我向前走,扶輪帶給我思考的火花。

16、安德烈公爵時而逐一回溯剛剛結束的戰鬥留下的印象,時而快活地想像他要傳達的勝利訊息必將造成的印象,一邊回味總司令和戰友們餞行的情景,安德烈公爵坐在郵車裡飛速地行駛,()他心中懷有那種感情,就像某人長久地等待終於開始獲得朝思暮想的幸福。

17、那麼,令人朝思暮想的獨身生活,就是我們大家所能乞求的了。

18、疾病或文化勢利者各自朝思暮想的必定是瑞士醫生或人們被稱作是最好的一切。

19、他對她情意綿綿,朝思暮想,就象他為德勒斯登的牧女瓷像神魂顛倒一樣。

20、然而,它遲遲未來。一天天一周周過去了我已體健如舊,但我朝思暮想的那件事,卻並沒有重新提起。

21、終於,朝思暮想的師父來了!現場的氣氛為之沸騰。

22、生命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我們對一個人朝思暮想,只想一把把她從夢中拉出來,擁她入懷。

23、當查爾斯去瑞士作滑雪旅行時,黛安娜對他朝思暮想。

24、這次他極想知道大家朝思暮想的這一個盛會,經過情形究竟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