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里迢迢造句

1、他為了尋找失散的媽媽,不惜千里迢迢到處詢訪。

2、參加這次品嘗會的不僅是東京周邊地區的同修,還有專程從大阪名古屋靜網岩手新瀉山形等地的同修前來赴會,真可謂千里迢迢!

3、想到二千年前,那三個天文學家千里迢迢跟隨著他們認為是顯示基督降生的星。

4、千里迢迢從美國回來。婚紗,婚禮,蜜月三個星期內全部搞定。

5、我們千里迢迢飛過來就是為了再多打會兒籃球?

6、患有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duchene s muscular dystrophy的rifa i ,在家人陪同下遊覽中環皇后像廣場的聖誕歡樂小鎮,並與千里迢迢從家鄉芬蘭來港的聖誕老人見面。

7、但是我們千里迢迢趕過來是希望巴洛醫生能親自處理。

8、我覺得自己象是個異鄉絕域漂泊多年的人,如今光著腳板,涉水跋山,千里迢迢地歸來了。

9、一些新的鐵路工人對工作是如此地渴求,他們千里迢迢從首都蒙羅維亞趕來這裡工作。

10、你千里迢迢從波斯趕來,就是為了土地和水?

11、他最終千里迢迢回到英國,雖然在此之前不久他進行了一次失敗的逃亡,()未成功橫跨大西洋抵達葡萄牙安哥拉,只得返回。

12、我簡直不敢相信你為了一個女孩子千里迢迢來到歐洲。

13、但如果只是為了操縱價格,那何必千里迢迢來達沃斯?

14、我從愛爾蘭千里迢迢趕來。

15、師父進一步解釋說,世界那麼多人,但多少人聽懂師父講什麼,更別說要吃素持戒修行或千里迢迢來這裡。

16、她千里迢迢剛從非洲搬來這兒。

17、當你們為了找尋上帝而前來印心,當你們無視旅途辛勞和家庭工作國家的重重困難,千里迢迢地來到這裡,當你們來這裡打坐一整個禮拜,渴望在這全心投入的期間能見到上帝,這已經是非常非常可貴了!

18、很多海外遊客,千里迢迢慕名到來觀賞姻緣石,他們在參拜之餘,又可俯瞰山下景色。

19、如果你們想見見面或閒聊閒聊,卻又各在東西,千里迢迢,這時就可用netmeeting來進行溝通。

20、他為了求得專精的技術,不惜『千里迢迢』,遠赴國外讀書。

21、這個年輕人在福建省的一家工廠里失業了,千里迢迢來到安哥拉首都羅安達某親戚家的商店工作。

22、我是家族中第一個拿到學位的人,親戚們千里迢迢地從中美洲來到美國慶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