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崩離析造句

1、如果身為一個團隊帶頭人,你自己鬱鬱寡歡,整天悶悶不樂,「無所事事」,而且說起話來轉彎抹角,那麼你的團隊也會分崩離析,而收購也將失敗。

2、據說,家族企業往往會在第三代人手中走向分崩離析,因為許多軟弱的繼承人那時會開始爭吵。

3、在內戰中,他們飽嘗國家分崩離析、骨肉相隔異地的痛苦。

4、此時此刻,阿切爾甚至仿佛能聽見勞倫斯萊弗茨正就社交界的分崩離析發表高見。

5、混亂的分崩離析將會帶來一場災難。

6、1938年《慕尼黑協定》之後,捷克斯洛伐克的確是分崩離析,但我們想想它那分裂的幾部分後來是個什麼情況。

7、老董事長一死,子孫就陷入財產爭奪戰,原來辛苦建立的企業王國頓時分崩離析。

8、良好的制度可使公司經營健全,不會因為董事會改組就分崩離析。

9、面對金融系統分崩離析的風險,出席達沃斯年會的代表們已接近達成一致,()將呼籲共同採取全球性解決方案,應對危機。

10、或者是更加均衡的全球經濟,或者是分崩離析。

11、人民用民主力量讓專權體制分崩離析。

12、沒有希格斯玻色子,支撐粒子物理學大廈的數學分析就會分崩離析。

13、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令人擔心的事情就是阿薩德家族已經統治國家40餘年了,可能分崩離析,然後將敘利亞拖入派系爭鬥,就像美國在推翻薩達姆之後在伊拉克發生的一樣。

14、如果德國央行拒絕接受,單一貨幣很可能分崩離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