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道揚鑣造句

1、福凱與歐文斯曾經是並肩打擊偷獵者的盟友,但後來因在策略上意見不合而分道揚鑣了。

2、他倆同居多年,終因志趣不合分道揚鑣。

3、任務既已完成,我們也好分道揚鑣,各走各的了。

4、與黃金分道揚鑣之後,美國想印多少美元就印多少,足以應付全世界對於儲備貨幣的需求。

5、既然我們的意見如此分歧,不如早早結束合夥關係,分道揚鑣,各奔前程吧!

6、這就是經濟學理論和現實分道揚鑣之時。

7、從此我跟你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

8、天下無不散筵席,我們在此分道揚鑣,互道珍重吧!

9、當我們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將在在我們不能分享各自的旅程的那一段和你告別。

10、我們不應鼓勵把價值判斷凌駕於真相之上,這種做法事實上就是鼓勵公眾觀點與有分歧的價值觀分道揚鑣。

11、但是當夫妻決定分道揚鑣時,他們最不願意留下的就是「玫瑰戰爭」的犯罪現場和他們所有的血汗錢。

12、當鳳凰花開的季節,就是同學們要互道珍重、分道揚鑣的時候。

13、我們合夥關係既已終止,從此分道揚鑣了。

14、而且,儘管在人們頭腦中紙幣與黃金掛鈎,()但實際上兩者已經開始分道揚鑣了。

15、政府必須做些不得民心的事,以此來讓保守黨和自由民主黨的羽翼分道揚鑣。

16、他們本來個性志趣就不同,分道揚鑣實屬必然。

17、我們雖是多年同學,但畢業後,兩人分道揚鑣,各自發展去了。

18、如果他現在不敢與這種經濟謬論分道揚鑣,為什麼要構想他將來願意對謬論會提出?

19、而下周,我們還將聽到他幾次與共和黨分道揚鑣的陳述,讓我們相信他會給我們帶來這個國家所需要的改變。

20、雖然默氏家族利益和公司的利益正在分道揚鑣。

21、自從我跟他在花蓮車站分道揚鑣以後,就沒他的音訊了。

22、在有的阿拉伯國家,民主與自由分道揚鑣。

23、許多人認為,大家分道揚鑣可以讓每個國家重新掌控對貨幣政策的控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