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箭傷人造句

1、陳先生的惡意評論,是暗箭傷人。

2、這種惡毒的謊言完全是暗箭傷人。

3、這樣一種惡毒的謊言簡直是暗箭傷人。

4、偷偷告訴他老婆他有外遇的事是暗箭傷人。

5、陳先生是個暗箭傷人的人,所以他的朋友疏遠他。

6、這種暗箭傷人的做法給新聞界帶來了很不好的名聲。

7、但英國幽默是按規則進行的搏鬥,它決不暗箭傷人。

9、我們已經談過這事兒。他很清楚作律師的總是會暗箭傷人。

10、並不是電視中描述得很離奇的暗箭傷人者和涉獵巨額融資者。

11、但那些卑鄙狡猾的懦夫卻用暗箭傷人,不讓人弄清箭從何而來。

12、他們說了他么們會支持我,但是事實上,他們卻在背後暗箭傷人!

13、在露西的問題上,我們都認為你是錯怪了她,她是從來不會暗箭傷人的。

14、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直到我覺察她告訴她所有的朋友我很蠢,()她真是一個暗箭傷人的人。

15、科學技術真是個莫測的怪物:它一隻手遞給你珍貴的禮物;另一隻手又在背後暗箭傷人。

16、如果權勢交鋒,人們會說著“暗箭傷人”和“暗殺”;或者選舉“大屠殺”;權利之路上“橫屍遍野”還有“喋血”這些詞。

17、魏瑪共和國誕生於因戰敗遭受的屠殺的混亂之中,許多德國人將這場敗局錯誤地解釋為“暗箭傷人”,而這個羽翼未豐的共和國從一開始就孱弱乏力。

18、一年前,老王在中南山上求得暗箭一支,昨天在大街上與人發生口角,便順勢掏出此暗箭傷人了。

19、有荼毒生靈的強盜,有暗箭傷人的強盜。

20、但那些卑鄙狡猾的懦夫卻用暗箭傷人,不讓人弄清箭從何而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