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祝詞

感恩節祝詞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祝感恩節快樂!

懶得客氣地來和你說謝謝,咱們到哪個館子裡撮一頓,嘮嘮嗑,如何?

拔下一根火雞的羽毛,讓它千里傳情,借著秋風,將我的濃濃感謝送到你的身旁,有了你的關懷,這個初冬暖意融融。感恩節快樂!

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翱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感恩節快樂!

給你添了太多的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火雞兄弟決定開感恩節晚會,結果演變成流血鬥毆事件。警察問:為何要手足相殘?兄弟二人互罵道:因為他不願意當主菜!

您的恩情,我沒齒難忘。

不感謝CCTV,不感謝唱片公司,只感謝你曾經的暖和笑臉和默默的幫助。願未來能帶給你無限的快樂,感恩節快樂!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除了謝謝。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花,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感恩節快樂!

謝謝你和我同舟共濟!

有一棵樹,一年常青,我知道那種綠是你關注我的眼神。假如還有機會,我會為你澆水,開出友誼之花。祝感恩節快樂!

天氣漸寒,注重感冒,我的朋友不多了!列寧走了,里根也走了,普京太忙,拉登聯繫不上,老薩被布希害了,只有你一個讓我操心了。照顧自己別感冒啊!感恩節快樂!

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使我感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我衷心祝你感恩節快樂!

滴水之恩,來日我當湧泉相報。

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動聽的旋律,讓我的生命感到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節快樂!

你的幫助無異於雪中送炭,讓我感激涕零!

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你在家嗎老兄,這幾天連個人影都沒了。這么搞的嘛,你傢伙也真是的。不跟你玩了。

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暖和,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希望我的信息能給你帶來好運!感恩節快樂!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非凡滿足!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祝感恩節快樂!

用真誠經營愛情,用執著追求事業,用善良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虔誠祈盼幸福,用感恩回報人間;心隨愛走,愛遂心愿!今天是感恩節,祝快樂!

謝了,哥們,下次有事兒別忘了找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