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幸福的好詞好句

1、幸福是一種信仰,只有相信幸福的存在,你才會感到幸福。相信幸福,相信別人對你的愛,你會感到無比快樂。幸福無處不在,就像空氣一樣圍繞在我們身邊,雖然肉眼不能見,但卻是真真切切的存在。

2、幸福是什麼呢?在我看來,幸福就是被人愛,被許多許多人愛。媽媽親我是媽媽對我的愛,爸爸抱我是爸爸對我的愛。它是一種暖流,是一種溫馨,也是一種樂趣。但是它還有點小調皮呢!總是讓人猜不透,也摸不著。但是你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它的存在。

3、樂滋滋 喜出望外 溢於言表 喜形於色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4、喜出望外 心花怒放 心花怒發 喜眉笑眼 欣喜若狂 喜笑顏開 笑逐顏開

5、看,這么多幸福伴隨著我,它們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們要善於利用我們的眼睛,去尋找平凡中的幸福。

6、幸福在哪裡?幸福就蘊含在微笑里。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可以讓人充滿信心。以後,讓我們用一個個微笑來迎接新生活的挑戰吧!

7、呵護 幫助 分擔 祝福 撒嬌 開朗 爽朗 操心

8、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的人生,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快樂的真蒂。從古到今,許多人曾經試圖定幸福的含義,然而紛繁複雜的文化醞釀出了各種各樣的幸福觀,人們都把快樂之樹種在了各自的心田上。但是,不管是順應自然的知足常樂,還是勇於進取的不知足常樂。不論是明智通達的與民同樂,還是極端自私的獨自行樂,說到底,幸福卸了裝壯就是物質與精神兩種滿足。

9、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搏擊長空……在我看來,所謂的幸福,或許是在炎炎夏日裡的一股清泉,或許是冰冷嚴寒冬日裡的一股暖流。

10、我一直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一直很嚮往幸福,很渴望永遠享受別人口中的那個一觸碰到就感覺很快樂的幸福,我一直以為我不曾享受過幸福,卻不知道原來幸福一直光顧著每一個人,包括我。

11、融洽 高興 愉快 滿足 滿意 高興 甜蜜 和美 喜悅

12、人類只懂得付出後就要有回報,其實,回報的那刻並不使我們幸福,在播種的那刻,其實才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們把“孩子”給了大地,讓大地在秋天之時有的陪伴。

13、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錢;有人說幸福就是有權;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勢。那么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閉上雙眼,用心感受,你會驚奇的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14、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上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成熟長在更是一種幸福。

16、幸福不是吃喝快樂的簡單並湊,也不是個人私慾的膚淺滿足。財富擁有者有時並不快樂,紙醉金迷,花天酒地無法與快樂畫上等號。因此,單純的物質滿足不是真正的幸福。

18、恩愛 原諒 溫馨 溫暖 親切 親昵 體貼 暢飲 喜訊

19、怡然自樂 眼笑眉飛 悅目娛心 怡然自得 家庭和睦 家庭和睦 甜甜蜜蜜

20、在我看來,幸福如同一杯比什麼都甜的水,雖然我已經得到了這杯甜甜的水,但是我希望一點點的喝,細細品味。讓這杯水都可以喝到。

21、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似清泉,滋潤人們心田;幸福似美酒,為人們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像人類灑在大自然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這是真的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便會感受到幸福。

22、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23、親切 誇獎 溝通 交流 欣然 賀喜 快活 慰藉

24、幸福就在身邊!它每使每刻都環繞在我們的身邊。幸福如雲、如風、如月、如星、如甘露般滋潤著我們。幸福屬於每一個人。不分出身。不分貴賤。不為成敗而論。幸福也不以金錢的多少。地位的尊貴。聲望的大小來衡量。只要你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你就真正擁有了幸福。

25、幸福像一束溫暖的陽光,在清晨灑滿人間;幸福像一陣清新的空氣,每時每刻蕩漾在你身邊;幸福又像一絲絲輕柔的風兒,在你沒覺察的時候飛來……

26、幸福,不只是收穫,更是付出。當我們為他人付出真情的時候,就會收穫更多的幸福。朋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的小事做起,學會付出,感受幸福。

27、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麼,我在心底不曾一次地問過自己,有些人認為簡單,那就好比是迷戀網路的人得到了心心念念的遊戲碟,又好比是窮人得到了一筆客觀的財富,在他們看來,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種滋味,其實不然,生活的滋味是很複雜的,就好比是媽媽做的菜,鹹中透著辣,酸中帶著甜,是一種複合的味道,就看你怎么去品,簡單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很簡單,心裡複雜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就複雜,一句話,因人而異。

28、只要有愛,我們就能幸福。是的,幸福是簡單的,只要有愛就有幸福的存在,但這是針對那些會感受幸福的人而言的,而不會感受幸福的人,即使他身邊的愛是多么濃、多么偉大,他也感受不到。要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用感恩的心仔仔細細地感受它,所以會感受幸福的人一定是高尚的。

29、河流的幸福,在於幫助魚兒繁衍後代。它養育著千萬條各種各樣的魚兒,河流伴隨著魚兒們一起歌唱,一起生活。所以河流也是魚兒們偉大的母親。青蛙的幸福,在於幫助農民保護莊稼。它把農民的莊稼管理得井井有條,害蟲們都不敢靠近莊稼。所以有了勤勞的青蛙,才有了大獲豐收的莊稼。蜜蜂的幸福在於為人類提供高營養蜂蜜。蜜它們每天早早地來到花兒的身旁和花兒一起跳舞,一邊幫花兒傳授花粉一邊釀造蜂蜜。所以有了勤勞的蜜蜂,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彩虹的幸福在於讓人們的心情雨過天晴。每一種色彩代表著人們不同的心情,代表著人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有了彩虹,我們更加天天開心。

30、幸福 美滿 和諧 和睦 富裕 富足 充裕 美好 和解

31、如果你想要自己幸福,那么請用心去愛別人。我們生存的世界,不僅是用五彩繽紛的事物構成的,還是用愛編織的。當你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時,你會感到無比幸福。

32、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對幸福的感受。在朱自清的眼裡,父親是一個迂而不合時宜的老頭,和他走在一起仿佛都有損自己的面子。然而當父親為了給自己買幾個桔子,邁著蹣跚地步子越過月台,那胖胖的穿著黑布棉袍的背影讓他陡然明白了父愛的深沉和偉大,幸福的淚水奪眶而出。史鐵生,在痛苦中沉淪了十五年,痛心回眸之時,母親已離他而去,他頓悟:兒子的痛苦在母親那裡是無限加倍的,而母親十多年來默默地關注,有淚一個人往心裡咽,這種博大和無私的母愛對一個兒子來說應該是一份多大的幸福。所以生活中老師的叮囑,父母的嘮叨,同學的友愛……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發現它,擁有它,你將每日生活在幸福之中。

33、蝴蝶愛著花朵,花朵是幸福的;鳥兒愛著大樹,大樹是幸福的。同學們,讓世界充滿愛吧!只有用愛拼起來的圖,才能算得上是美麗,只有用愛編制的毛衣,才能算的上是溫暖。讓世界上的人們都過得幸福美滿吧!

34、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35、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幸福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

36、幸福不僅是得到,更是一種真誠的付出。雷鋒做了一輩子好事,即使累得滿頭大汗他也樂呵呵,他說“別人說我是傻子,我卻願意做這樣的傻子”,你能說他不幸福?公車售票員李素麗,每天守著那四方形的空間,卻讓熱情和微笑永駐乘客心中,你能說他不幸福?大學畢業生徐本禹紮根窮山溝,守望著那片大山,放飛著孩子們的希望,你能說他不幸福?任長霞走了,只留下警徽金光燦燦,牛玉儒走了,只留下富足一片一片,你能說他們就不幸福?幸福就像花朵,需要我們真誠地付出和澆灌,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奉獻一份熱情和關愛,幸福的花兒定將處處開遍。

37、幸福是靈魂的一味香,充填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幸福是高原上的一朵花,只有你攀登上去,才能領略她的美麗;幸福是家中獨有的溫暖,很普通,卻很充實。

38、融洽 親情 呵護 謙讓 溫馨 陶醉 歡聚 撒嬌

39、幸福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並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40、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去找幸福,兩者都不承認現實中有幸福。看來,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41、福,其實真的很簡單!幸福是什麼?是自己內心的感覺,而不是別人的評論。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相同吧?寶馬香車,富貴榮華就一定幸福么?竹籬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長簫,和你的最愛相視一笑,誰又能說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呢?然後終於明白了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惜擁有,便是幸福。 所以,幸福,很簡單。

42、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呢?幸福是五彩繽紛的。它給人以遐想,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快樂!它是一種滿足,一種瞬間的滿足,瞬間的情感融洽,瞬間的和睦溫暖。古人說知足常樂,意思是說容易滿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實不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顏色,在我看來我擁有了幸福,我是個幸福的人,我一輩子都記得幸福的紅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