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詞長輩

1、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簡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父愛,你心裡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麼多四季,生日快樂。

3、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4、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5、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6、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7、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麼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8、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9、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10、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11、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12、父親的世界大於天,父親的責任重於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願: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

13、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14、天有多高,您的偉岸就有多高;地有多廣,您的胸襟就有多廣;海有多深,您的情感就有多深;茶有多濃,您的父愛就有多濃。祝父親生日快樂!

15、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16、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17、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18、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19、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20、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21、我愛媽媽愛的情愫是可以隨時把我帶走了也好。每年生日的清晨,母親都會為我端上熱騰騰的麵條,煮上幾個雞蛋,雖然母親從不說生日快樂,也不會唱生日歌,但母親溫柔的笑容至今想起仍暖暖的。我知道麵條和雞蛋的寓意,也知道母親的心意。昨天女兒一直說要到書店去購買詞語手冊,本想讓她第二天去,覺得她有點不開心,後來答應先去書店,給她十分鐘時間自己上去購書,我在車上等她。不一會兒,我在車上老遠就看到她手上捧著幾本書,興高采烈地屁顛屁顛走出來,到了車上,她說:"媽媽,生日快樂!這兩本書送給您!"說完樂呵呵的,還無比的開心。

22、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23、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24、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25、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涼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26、丹青妙手,勾勒不出堅挺的脊樑;文學泰斗,刻畫不出不屈的臂膀;海納百川,包羅不盡父母的關愛;引吭高歌,唱不完兒女感恩的心態。無盡的關懷,從小到大一如既往;無休的愛,默默付出源遠流長。愛根植在孩子的心上,祝願父母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27、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28、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29、最幸福的事:您和父親牽手走過;最浪漫的事:您和父親同憶愛河;最珍貴的事:您和父親相扶相攜;最開心的事:今天,我祝母親生日快樂!

30、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31、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32、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33、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34、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5、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3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福不重;醒來警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為了孩子能夠生活的更好,您操勞了一生,辛苦了一世,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孩子為你送上祝福,祝您快樂跟隨,健康常在。

37、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38、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39、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40、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41、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42、春天裡的父愛,你看不到,卻能感覺的到,因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夏天裡的父愛,你感覺的到,卻看不到,因為夏日炎炎清涼無限,秋天裡的父愛,你手上沒有,心裡卻有,因為春華秋實秋意深濃,冬天裡的

4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