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親情的語句

1、親情,是滋養我們心靈的情感雨露,是我們睏倦時堅強的倚靠,是流動在我們生命中永不衰竭的血脈。親情,細膩、厚澤、博大、綿長,是人世間最自然、最樸素、最真切、最珍貴、最雋永、最牢固、最不求回報的情。兄弟姐妹的手足之情,夫妻的偕老之情,父母子女間的無私之情,讓我們的家親情洋溢,讓我們的心永遠溫馨。享受親情是人生最大的快樂,親情是我們甘甜的源泉,親情是我們一生的情。

2、親情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3、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

4、親情就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無法磨滅的烙印,就是人類最純潔,最真摯,最熱情的感情的升華。親情是無形的,沒有人能夠說清楚他是什麼樣子;親情是無償的,就像最近CCTV播出電視劇《下海》和《咱家那些事》都充分淋漓盡致體現了親情,沒有人會讓你為此付出錢物;親情是無價的,世上沒有什麼事物的價格比得上她;親情是無私的,世上沒有東西比她更能犧牲自己;親情是無盡的,你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體會到他的存在。

5、親情如良藥,可以治癒你受傷的傷口;親情如美酒,愈久愈香醇;親情如影子,無論貧富,無論貴賤,總是無怨無悔的伴你一生。這就是親情,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她都將永遠陪伴著你。

6、親情是歲月的井,盛滿清澈的水,你舀起多少,它就填補多少。不論貴賤,不論貧富,只要你走近,它都將你的影子緊緊抱在懷中。親情是歲月的井,水流再遠,根都在那。

7、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本字典,在它的體內,你能找到「歡樂」和「溫暖」,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顆明星,在漆黑的夜裡,它能給迷途的心指引方向。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根繩子,用它的身軀,把心與心緊緊地連了起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親情是什麼?親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繩子,是蜂蜜。其實;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8、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清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9、親情是一座橋,一座特殊的橋,是一座用木頭做的堅固而又穩重的橋。親情的橋也是一座責任的橋,()關愛別人、幫助別人,這是一種美德。

10、親情是一杯白糖水,看似無色,品著甘甜。在感情世界裡,一個人最大的財富莫過於擁有無限的親情。長幼之情、手足之情、夫妻之情、師生之情,以及與之相連的旁系親屬所形成的關係之情,都屬親情範疇。在人的社會關係里,可以說,親情至關重要。

11、親情不是濃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飲品,它只不過是一杯純淨平淡的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卻是我們生活中不能須臾離開的。它不會讓我們興奮,卻能讓我們安靜;它不會給我們刻骨難忘的體驗,卻始終為我們提供著不可或缺的營養。親情中自有一份純樸和自然,不用刻意的雕琢,在我們意識到時,它早已悄悄浸潤在我們的指尖脈絡中。

12、親情是最樸素最美麗的情,它不像愛情那樣濃鬱熱烈,也不像友情那樣清新芬芳,卻是那麼的纏綿不絕、餘韻悠長。它不似愛情那樣緣於兩情相悅,也不是友情那樣有著共同的需求,它和我們的血脈相連,與我們的生命相始終。愛情也許會流散死亡,友情也可能反目成仇,只有親情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溫柔的角落。雖然常常我們會因為它平常而忽視,常常因為它樸素而會忘記,可是當我們傷痕累累,滿心疲憊之時,最先想到的只能是我們最親的親人,只有他們可以不計得失敞開胸懷的接納我們。

13、親情它是一盞指明燈,在漆黑的夜晚可以給你點亮前方。親情它是一個牽掛,不論你去哪裡,永遠會有根線把彼此的心聯繫起來。親情它是一瓶水,渴了可以喝了解渴,旱了,可以滋潤內心枯燥的甘泉。親情它是一本家庭百變箱,你需要什麼她就可以為你展現你所需求的魔力。親情它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