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親情的好詞好句

1、俗語「娘想兒來路來長,兒想娘來扁擔長」說的正是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亙古不變的,路有多長愛有多長,相比之下,兒女對父母的愛又是何其短暫。是啊,我們都認為父母所做的一切是理所當然,怎麼會感動?又怎麼談得上報恩?等到我們體會到這份情時,父母已是垂垂暮年,可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啊!

2、親情是慈母手中綿長的線,織出兒女高飛的夢;親情是嚴父眼裡飽含的淚,映出兒女成長的路。感受親情,就是聆聽絕唱,自然會情到深處淚自流了。

3、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4、骨肉至親 骨肉相連 舐犢情深 患難之交 深情厚意 深情厚誼 情深似海 情深義重

5、骨肉相連 舐犢情深 情同骨肉 老牛舐犢 情投意合 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

6、面對親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道的理解,在我看來,親情是一頓美味的家常飯,父親是火,旺盛熱烈;母親是油,細膩柔和;我則是那將被烹煮的菜餚,在父親與母親的呵護下,逐漸走向成熟。

7、飯飽菜足後,來一杯清茶是再好不過的了,陣陣清香把我帶入了記憶的茶座。輕輕抿上一口,整個身心頓時心曠神怡,精力充沛。但平時我總是那麼粗心,總是那麼不經意,稍不留心,就讓它溜走了。就像平時對父母的愛撫,擁有時不在意、不珍惜,需要才明白其可貴。

8、我慶幸有這麼一個好的家庭,有這麼好的一家親人,有這麼好的親人無時無刻關愛著我!在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中,我品嘗到了世間最令人感動,最讓人嚮往的味道--親。

9、天縱然高,比不上母愛的親情高,海再深,比不上媽媽對我的關愛深。因為這對於我來說,媽媽與我的親情是無價之寶。

10、世上有一種情最偉大,就算斗轉星移、海枯石爛也不動搖,這便是親情;世上有一種愛最無私,就算天昏地暗山崩地裂也不改變,這便是父母之愛。

11、提到親情,想到的,不向師生間那樣嚴肅;不像朋友間那樣彼此敞開心扉。總有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滋味,澀而略甘,甘而有益。

13、親情就是這樣,即使遠隔千里,也能感覺到它的份量,它會時時纏繞著你的心,在你情緒低落時想想他,依然會覺得很甜很美。

14、在每一個家庭中,父母都將自己的子女視為掌上明珠,給予孩子無限的關愛,這份至愛的親情是人類最崇高最純真的感情,也是每個人最難割捨的情結。因為,親情是無私的。

15、親情像一碗白米飯,米飯的白色顯示了親情的凡而不俗,米飯的馨香則表現出親情的純潔與清新。嘗一口似乎淡而無味,細細嚼來,一絲甜味慢慢在齒間縈繞。這碗飯品嘗了十幾年,就如父母給於的親情讓我享受了十幾年,那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愛,滋潤著我,哺育著我。

16、親情,舊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17、寸草春暉 天倫之樂 刎頸之交 生死之交 莫逆之交 志同道合 忘年之交 貧賤之交

18、每次都這樣,孤獨時會想起他們,開心時也會想起他們,並讓他們分享我的開心。在家中時我是他們的開心果,可到了這裡,他們竟然成了我的開心果,成了我最強有力的後盾,無論我做什麼都大力支持,給我信心,給我做下去的勇氣。

19、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我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我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

20、都怪親情那麼綿延,都怪我過於迷戀,才會一度陷入愛的漩渦。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在離開他們的時候,爸爸的幽默風趣,媽媽的善解人意,姨姨的溫柔體貼,一切的一切,都會常常浮現在眼前。眼睛裡,時不時地泛起一層不知名的白色液體,這也許就是親情的魔力。

21、親情,是人類最崇高、最純真的感情,也是人類難以割捨的一段情緣。

22、親情是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美麗的彩虹。

23、親情是人間最溫暖的陽光,感受親情既是撫平心靈創傷的妙藥,也是激發生命力量的源泉。一個人獨處異地,尤其能感到親情的份量,不知道能不能征服它,只知道,它常常會使我陷入沉思,遠方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牽掛的對象,是一群充滿生命力的老頑童。

25、相濡以沫 舉按齊眉 相敬如賓 彩衣娛親 骨肉至親 寸草春暉 天倫之樂 骨肉至親

26、親情是困難時拉一把手;親情是悲傷時一份鼓勵的眼神;親情是快樂時共同分享的美味佳肴;親情是發自肺腑的一句話;親情是十指連心的痛處。珍惜你擁有的親情吧!即使你是一個乞丐,但你擁有親情,你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