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語句

1、母愛不在於驚天動地的壯舉,只深深地浸透在每一份思念,每一份叮嚀,甚至是每一道目光中。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2、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是無私、偉大的。我用心去體會,去感覺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我又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

3、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4、母親是兒女遠行時的句句叮嚀,母愛是雨天裡的花紙傘,母愛是慈母的手中線,母愛是遊子的身上衣,母愛是對兒女成功的期盼,母愛是過早變白的雙鬢。

5、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6、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7、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8、在孩子們的心裡,母親永遠不會老;在母親的眼裡,孩子永遠長不大。

9、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0、慈母手中那根為遊子縫補過衣衫的線,是世界上最長的線。

11、家有貧母,子女之辱;國無貧婦,民族之幸。

12、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13、母愛,崇高一如大山,深沉一如大海,純潔一如白雲,無私一如田地。

14、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那麼,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祝母親節日快樂!

15、母親包容天下,母親也需要扶助。

16、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的時候是冰,暖一暖還是水。

17、母親用愛塑造我們,我們用愛回報社會。

18、人類的美好是用母愛鑄造的。

19、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20、誰說母親是大樹?她是柔弱的衣裳,為我擋風遮雨。可愛的母親,你為我操的心,我歷歷在目。()我的幼稚帶給你的煩惱,我深感抱歉。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讓我默默祝福你!

21、天大地大,母親為大。

22、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環繞糾纏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滲入滲出入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23、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24、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25、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嚴寒時給我們帶來溫熱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26、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27、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

28、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海角天涯的縷縷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