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好句

1、世界最無私、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媽媽的關愛中,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著。

2、在成長曆程中,是我那至親至愛的母親給予了我生命,她並沒有因為我的殘缺而棄我於不顧,而是更加疼惜嬌小的我,每天細心地呵護著我。母愛啊!你好比一首伴隨我成長的唯一暖情的歌謠。

3、母愛,是遊子吟中的:「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的真情表白;母愛,是心中聖潔的紅寶石透露出晶瑩的乳汁。

4、讓我們在成長中,品味母愛;讓我們在表達中,演繹著母愛;讓我們在書寫中,點綴著母愛;讓我們在「愛的結晶」中,升華著母愛。

5、是那雪蓮花般的純淨的愛在包裹著我,在守護著我。冷了,母愛是襖;渴了,母愛是水;病了,母愛是藥;餓了,母愛是灶;熱了,母愛為我撐起一片綠蔭,倦了,母愛是我棲息的溫暖的港灣,伴隨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6、媽媽,生命來自您,含辛茹苦、風霜雪雨中交織著你不知疲倦的身影。請讓我,為您按摩你勞累的雙肩,為您洗刷飯後的碗筷,為您洗淨換洗的衣服,讓您輕鬆輕鬆;讓我為您舒展您擰起的眉頭,為您摘掉鬢邊的白髮,讓您的笑容永遠綻放在我的心中;讓我輕執您的雙手,和您享受一次我們的春天!

7、母親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熙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風霜雪雨的刻痕;母親的汗水和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而母親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是勇者的畫像。我的母親就是集慈祥,堅定,勇敢,耐勞美德一身的偉大女性。

8、母愛如微弱的燭光,照亮我們生命的黎明;母愛如隱身的神明,保佑我們一生的幸福;母愛如旱地的清泉,滋潤我們饑渴的身軀;母愛如海岸的燈塔,指引我們前行的方向。

9、母愛,讓我們在生活中品味酸甜苦辣,讓我們在沙塵暴中認清方向,母愛就是人世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人世間沒有母愛,就好比植物缺少了陽光,魚兒缺少了河流;一個人如果缺少了母愛,就會在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徜徉徘徊,有時甚至會誤入歧途。

1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母親的恩情,我們惟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孝敬母親是做人的本分,最後就以人們常說的「十月里唱一支給母親的戀歌」,告別偉大的母愛,不過我最後大聲的說一聲:「我愛你,更愛你的博大胸懷。

11、這母愛深入骨髓,融入血脈,牽動著每一顆神經。真摯深切的母愛散播在空氣中,令人悴然心碎。母愛的深,母愛的醇,母愛的濃,母愛的久,令其他任何一種情感都遜色三分。

12、母愛是一條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頑不化的堅石;母愛是一片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越過千山萬水,總飛翔在兒女身邊。

13、母愛,是兒時的悉心呵護;又是學習上的乏味嘮叨;母愛是一本至高無上的童真童趣的書;母愛是我生命的締造者;是千萬個孩子的「護身符」;母愛,是我耳畔時時響起的搖籃曲。

14、生活需要母愛,需要母愛的溫馨,需要母愛的甜美。擁有母愛就是一種幸福。學會品味母愛,珍惜母愛,沐浴在母愛的長河中,人生會變得豐富多彩。()

15、我對著漆黑的夜空,深思了許久,母親的愛就像那廣闊的大海,像那浩瀚的宇宙,永無邊際;像那奔騰的河流,永不停息。因為母愛無疆,我心中的母親啊,此時此刻,女兒心中的話語有很多想要對你說……

16、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愛就是神聖的,它有時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力量,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人們就在一腔誠意的血液溶進母親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愛的懷抱,一股當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迴蕩。當母愛騰飛,奉獻出一顆熱愛的赤子之心。

17、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兒女的一眼清泉,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

18、母愛就是一杯香美的感情佳釀,是永遠為我們指路的路標;母愛就是一片飄在高空中的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飛越千山萬水,總圍在兒女的身旁。母愛沒有雜質的,沒有虛偽的,是一種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細節。母愛是慷慨的給予與無私的奉獻,生病時的一粒藥丸,晚上睡覺前的一句」晚安「。這都是母愛最真實的體驗。

19、啊!母愛,如果你是一座樓,我是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頭,用我的渺小的身體,築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用我的青春為你繡出一顆閃閃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耗盡心血,吐出縷縷芬芬。

20、母愛向棉襖,讓你溫暖。母愛像那春雨,滋潤萬物、細膩而溫柔;母愛像那詩歌,悠遠純淨、和雅而清淡。

21、母親如雨中的一把雨傘;母親如荒漠裡的一滴水;母親如飢餓中的一片麵包……所做的一切都讓全世界誒的兒女淚流滿面。

22、母愛像天空般無邊無際,如大海般廣闊無垠,沐浴著愛的陽光,洋溢著無言的親情。因為有了母愛,我們才是快樂的,才是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