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母愛的好句好段

1、媽媽對我得辛勤勞動給予了充分肯定,我明白了做家務活雖然很辛苦,但每一句話,每一份工作都有我辛勤的汗水。而媽媽每一句誇獎我的話就是「興奮劑」。我懂得了做人的責任,更懂得了母愛的力量,品嘗母愛的甘甜。

2、母親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母親給了我一張嘴巴,讓我去議論世界;母親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創造世界!我的一切的一切,均是母親的給予,母親的恩賜!

3、母親甜甜的乳汁誰能忘懷,母親暖暖的懷抱誰不感慨;天下縱有萬般情意,最最動人的還是母愛;無私的母愛心中深埋,時刻繫著繫著兒女的命脈;廣闊的母愛胸間激盪,日夜牽掛牽掛兒女的未來。

4、有人說:「母愛如陽光似春風」;有人說:「母愛是壓力是動力」;有人說:「母愛是清泉是清溪」。從古到今,不少文人騷客撒下點點筆墨譜寫母愛篇章。如孟郊的《遊子吟》冰心的《紙船》等。都讚美了那無私,偉大,永不褪色的母愛。

5、年輕,就像母親的笑臉,轉映著布滿雲彩的天空,讓我們心中充滿那愛與關懷。讓我們展開歲月的長卷,拂去歷史的塵煙,去感觸這人間的親情,去解讀母親的纏綿。高台亭謝間的輕歌曼舞已漸漸消歇,昔日的繁華風流已湮滅無聞,只有綿綿慈母愛,穿越時空,流注千年。

6、母愛像河,灌溉了我乾涸的心田;母愛像天空,而我像一隻小鳥,在母愛的懷抱里自由飛翔;母愛像一隻能夠遠航的船,承載著我的夢想飄向遠方;母愛像太陽,托起我的希望

7、歷史的長河不能淹沒偉大的母愛,但歲月給我們帶來的卻是母愛中的精華。母愛如春風,一次又一次撫平我們內心的創傷;母愛如夏雨,一次又一次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母愛如冬雪,一次又一次為大地帶來無限的歡樂。也許母愛為我們帶來的遠不止這些,但我可以通過內心的感動來體會這世間最美麗的愛。

8、生命就像是跳躍的音符,既然是母親給予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因為母愛有一種莫名的力量,母愛就是如此神聖!

9、夕陽的洗禮下,滿天瀰漫的都是那璀璨耀眼的霞雲,那是白雲消散的最後的輝煌,而為托起的還是那重重壓在肩上的太陽!母親的愛照亮了我們的一生,照亮了我們的生活。是引導我們戰勝命運,活出自我的一盞不滅的天燈!

10、世界因母愛而充滿溫暖與真情,母愛不需要條件,不需要苛求,它是每位母親內心自然所散發出來的。不管是在苦難中,還是在幸福中,它都無聲無息地伴隨著你。它不求回報,不求感恩,只願天下子女能夠真正地感受到、體驗到母愛,沐浴在母愛中快樂成長。

11、聖潔的母愛心中澎湃,風雨歲月沒有彷徨和徘徊,博大的母愛灑向天地,人生旅途充滿繽紛的色彩。啊母愛啊母愛,人間最偉大的愛,啊母愛啊母愛,把溫馨的世界摟在胸懷……

12、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奉獻和犧牲是母愛這兩個字眼豐富內涵中最動情和閃光的部分。正是這種博大深厚的愛的力量,繁衍傳承了生生不息的人類社會和萬物生靈,譜寫出永恆不朽、傳誦不衰的愛的詩篇和情的樂意。

13、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春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盈盈相伴的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4、當我乘著理想的帆船在生命的汪洋中遇到狂風大浪時,母愛為我掌舵;當我在漫長而又艱辛的人生旅途中跌倒時,母愛將我扶起,告訴我要越挫越勇,屢敗屢戰,迎難而上,永不言敗。

15、母愛正如四季,春天是溫暖的季節;夏天是成長的季節;秋天是疲倦的季節;而冬天是歡樂的季節。四季在交替更換,春夏秋冬,永不停息,而母愛也正如此,永不停息。

16、萬物的生命之源,是母愛,我們從小在母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可我們卻往往忽略了:如何用同樣深的愛來回報日漸衰老的母親?而母親卻不計較,一如既往地給予、給予、再給予……

17、生活處處充滿母愛,母愛的光明無處不在,我們生活在這種光明中,應該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讓我們把這片光芒、這種愛獻給孤兒們,讓他們也感受到這種幸福,讓他們知道世界是充滿愛的、社會是關心他們的。每一天都充滿希望;每一天都充滿愛。相信明天會更好,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18、孟郊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世上最最偉大的愛,人間最最深厚的真情——那是母愛。母愛,有時是大樹,有時是暖茶,有時是棉被……變的是愛的表達方式,不變的是對子女的那份愛;有母親在的日子,有時是甜,有時是苦,有時是幸福,有時是酸楚……變的是感覺,不會變的是真實。

19、母愛是一種最偉大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著一棵棵生命的幼苗;它像夏日的陽光,坦蕩地將它的光芒播撒在我們渴求溫暖的懷抱。

20、母愛是一把大傘,晴天收攏,雨天才為你豁然開放;母愛是一座橋樑,讓你在重重困難中讀懂了希望;母愛是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照亮了你前進的方向,母愛會時時刻刻圍繞在你的身邊,哪怕你在天涯哪怕你在海角!

21、母愛如雲飄飄灑灑點點滴滴滋潤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撐起愛的港灣,孜孜不倦,年如一日般長久,不圖半點回報,就如這無暇的白雲般,即使吃再多受再多難亦復如此,變的只有那滿頭的銀髮,變的只有那滄桑的面孔,變的只有那衰老的體龐,不變的遺留的還是那流芳千古的本能的愛!

22、在母愛的沐浴中行走,我從不感到無助,因為有一種力量始終支持著我,那就是那永不褪色的母愛。現在的日子裡,我享受著母親的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學會愛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