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希望的話語

1、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5、跌倒並不可怕,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昔日的輝煌成就,讓自己更加堅強自信,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6、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7、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8、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9、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10、走極端總是慘遭失敗,尋找人生的智慧。

1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3、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4、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1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7、我們每個人都可能被打倒,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你該不會躺在地上耍無賴吧!

18、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9、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20、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21、前方的路,依舊曲折,心,依舊充滿希望。驀地,迎風飄來一縷醉人的芳香,駐足欣賞,品味鮮花的芬芳。讓我平凡如塵,望著悵然如同夕陽落下。沉醉也好,思念也罷,我們在信念的盾牌上刻下誓言,在每一個憂鬱的落日黃昏,在每一次彼岸花開時,靜默下一個輪迴。

2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23、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4、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25、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26、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27、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9、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30、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31、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32、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33、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3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6、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3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38、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39、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0、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1、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4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3、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4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5、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46、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