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回憶的句子

1、失望時要看到成績——回憶創造的成績,但如果是過去的未來,回不去便不去想,期待著放棄的回憶,新的記憶。

2、回憶載著我們溶入歷史的扉頁,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回憶里學到了許多,丟掉了曾經那些冷漠和高傲,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著。一路的風沙不能阻止我們前進,不能阻止回憶翻開新的一頁。我們的生活到處是回憶,而回憶又是我們所有的生活。

3、歲月的腳步總是在不停地走著,轉瞬即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轉眼間,我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是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4、也許是我比以前長大了吧,開始懂得許多許多,懂得為快樂、幸福、滿足和知識的同時,也懂了傷感、寂寞、孤獨和回憶……

5、我想起你深夜守在我的床邊,我們說著悄悄話。沉浸在幸福中,竟不會越雷池一步。也就是因為這,我更加愛你,你是要我永遠保持美麗在你心裡。你的高大形象也就永遠刻在我的心上。

6、每個人的回憶都藏在最寶貴的位置,我的記憶就藏在我的保險柜里,那樣安全,它是我的財富,最寶貴的財富。心中的回憶是需要用來珍惜的,它是你的歷史,你是怎樣的,它就是怎樣的,沒有人會厭惡它,因為厭惡它只會讓你覺得你有罪惡。回憶是一切美好的開始,不論你的過去怎樣,回憶會把它磨滅,重新開始新的旅程。

7、回憶讓生命完美。她寄託著所有人的希望,是夢的光點,是幸福的港灣,是輪迴的開始……

8、無論現在痛苦還是幸福,曾經的快樂或悲傷,偶爾還是會記起,這種感覺叫回憶。

9、我想起月圓之夜,我們走在皎潔的月光里,頭上披著白雲,你就隨便的用你的長手臂挽著我的肩膀,說些無關緊要的話。你腿長步子大,可是我們竟然驚人的步調一致。你說過,我們搭調。就這樣踏月而忘返。

10、感謝你,我親愛的日記,感謝你陪我度過孤寂,在黑暗裡看到光明,我已明白缺點有那份得不到的美麗,我會小心保存你的,裡面有我和你共同的秘密喔。這就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骨頭——回憶。

11、我回憶童年的時到這裡就要告一段落了,相信自己的童年是快樂的,是幸福的,而不是痛苦的……、我想起了你的眼淚,每顆都滾燙,我嘗過,那是鹹的。你流淚我受不了。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知道,你的心理感受。你的淚滴在我的心裡,我疼。每次分別我們都是這種方式揮淚。

12、憶載著人遠行,是一路走來的鋪路石,在內心渲染下一片天空,五顏六色,是每個人自己塗抹的。回憶寫下一頁頁歷史,寫下曾經的輝煌,寫下曾經的陰暗,寫下燦爛,寫下暗淡,寫下那些我們擁有的曾經。

13、回憶是金煌煌的沙石,鋪滿我們所有走過的路,成為心中耀眼的一幕。心中寫滿的回憶是對生活的希望,對生活的熱愛,還有我們最鮮明的曾經。曾經成為回憶,回憶帶著我們在未來飛翔,一路顛簸,一路飛躍,最後在回憶中我們找到啊拉丁神燈。

14、命運就是這樣的,時間的使命就是給我們留下更多的記憶。或許一個人久了回憶會變得傷感,會流淚,會拚命地想忘記。也許你只是感到孤單了,那就找個人好好地愛。別妄想忘記那些在你生命里埋下秘密的記憶。沒有你,它們是孤苦無依的,只有你,才讓它們附著了鮮活的靈魂,這個空間才有它們存在的意義。

15、我想起我們曾經的雪片般的書信,竟有說不完的話。偶爾一首小詩,一篇散文,都讓我們的心靈靠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滋味,我們品嘗了多久?每封信我都不知道讀過多少遍,才肯放手。

16、回憶是生命的美麗,他象徵著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總是醇醇熟睡的安靜,心中的秘密;但同時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間,海藍色與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殘之際,可看清的面目。

17、回憶是推動著我們在自己走的路上一點點前進,它記下我們所有的所有,就像幫我們拍了電影,不斷重複播放,()但每次都有意義,每次都有新內容,每次都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18、你是否記得第一次約會的心情,第一次收到情信?反正我是留著,我也依然記得那時傻傻笨笨的我也有人這樣愛慕,記起的時候也會翻翻看看,心情也會變得不一樣。

19、我回憶過去,但更嚮往未來。讓我的未來充滿鳥語,布滿新綠,註定收穫,洋溢溫馨。讓它們給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

20、現在,只是好想回到曾經,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所以只想在過和曾經一樣的現在,回到曾經過曾經的生活,希望曾經的朋友、友情、快樂、幸福都還在,讓我再一次品味的擁有!

21、回憶吧,那份恬靜的重現與腦中呼籲你的聲音,永遠的青春淳樸,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忘記吧,那個命運不堪人的身影,看見小時候與現在的過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詛咒被風雨摧殘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