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命的比喻句

1、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珍愛生命。

2、生命像一棵竹筍,他從泥土中孕育生機,頑強地破土而出,並最終成長成壯碩的綠竹。

3、生命像彩虹,五彩斑斕,抬起頭方能欣賞到這令人瞠目結舌的美麗。

4、生命像煙花,轉瞬即逝,在逝去前綻放最美麗的光彩。

5、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生命的夏天有時示意著“朦朧美”,瞧那岸邊枝條搖曳的柳林,多像一群身披薄紗,手理秀髮的少女,那婷婷的身姿和高揚的笑臉,無不會意著“生命”賦予她們的勃勃生機及無限的憧憬。

6、生命像一場春雨,重要的不在於大小,而在於及時。生命是一個進取、鬥爭的過程,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生命中的痛苦和快樂。在痛苦中感悟生命,認識生命。在生命的快樂中體驗生活的美好,認識生命的本質,懂得應對生命持有的態度。

7、生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生命是一條妙趣橫生的風景線,生活是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曲。讓我們繼續敲響另一首《命運交響曲》,讓我們振奮精神煥發青春活力走好生命的每一步,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編織生命的搖籃。

8、生命是一曲優美的交響曲,是一片華麗經典的詩章,是一次經歷挫折與艱難的遠航,生命史可貴的!我們歌頌聲明,因為生命是寶貴的,我們熱愛生命,因為生命是美好的。

9、生命是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泌人心脾,但若不精心培育,花兒就會枯萎;生命是跳蕩的火火焰,熊熊燃燒,熱氣逼人,但若不添材加油,火焰就會熄滅。是啊,生命是可貴的、火熱的、積極的,讓我們珍愛生命,讓生命像花兒一樣綻放。

10、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說,其價值在於貢獻而不在於短長。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人生路上無不經歷坎坷與磨難——生命因堅強而精彩!

11、生命的花蕾慢慢地舒展開優美的身姿,跳起優美的舞姿將那希望的曙光撒滿每個大街小巷。撫慰那折斷的翅膀,讓他重新展開,人類有著頑強的毅力,堅定的信念,頑強的撐起那不滅的靈魂,他們面對的現實的嚴峻,怒放的生命奇蹟般的再次誕生,生命之花再次怒放!生命之光永不熄滅!

12、人生就像一拱繽紛的彩虹,用其奇妙的靚麗裝扮著生命的“航母”;人生宛如一幅完美的圖畫,假其繁雜的內涵,詮釋出生命的四季。人生無影可言,非圓非方;人生無影以述,摸不著,看不到。然而,正式蒞臨這既絢麗又黯淡,既長久又短暫,既愉悅又哀傷的人生旅途,才會在時光的斗轉星移的變幻中,體味著人世間的月圓花瘦,把持住心靈的陰晴曲直,從而掂量出“生命”的跌宕沉移……

13、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14、生命就是一支熊熊燃燒的火炬。()

15、生命,仿如一道絢爛的彩虹,成了天空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生命,仿如一束燦爛的陽光,給萬物換上了鮮艷的新裝;生命,仿如一株頑強的刺玫,不畏嚴寒,把生命怒放;生命,或許就像那一簇一簇的野草,春綠秋黃,歲歲年年。

16、生命是一個謎,是紅塵中的人永遠也解不開的謎。

17、生命像一縷溫暖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給予我們溫暖,為我們提供前進的力量。在饑寒交迫給予我們慰藉,滿足我們心靈的祈求。在遇到艱難險阻時給予我們希望,鼓舞我們努力奮鬥。然而,這需要我們有堅強的意志去對待生命,對待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18、生命像一江春水,她從高山上發源,聚集起許多細流,向大海奔流。

19、生命就像飛機一樣,看似慢,其實卻很快。

20、生命像河流,靜靜流淌,在流淌中享受著沿途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