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女人美麗的話

1、不管將遇到多少雷鳴電閃,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不管要經歷多少嚴冬寒夜,只要有你在,永遠是春天。

2、沒有德性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可是因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顆美好的靈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

3、在烈日的燒炙下,你的柔情是一片綠蔭,是一朵滋潤的雲;在焦渴的煎熬中,你的微笑是一杯涼茶,是一股清澈的泉。

4、九天玄女下凡塵。

5、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6、你的身影在我憶念的海里永久地浮蕩,比清晰的幻夢裡的旖旋風光、優美的詩篇里的絢麗圖景,更要動人百倍。

7、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8、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

9、世界上最美的是你的臉龐,世界上最溫暖的是你的胸膛,世界上最有力的是你的臂膀,世界上最純潔的是你的心腸。

10、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1、沒有陽光,就沒有雨後的彩虹。假如我是彩虹,那麼,你就是陽光;是的,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會五彩繽紛。

12、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13、我愛白雪,因為它的素淨,恰似你的純潔的心靈;我愛秋水,因為它的神韻,正如你脈脈的柔情……

14、我願我的愛人像牡丹那樣美麗、芬芳,像荷花那樣潔淨,像梅花那樣傲霜鬥雪,像月季那樣時時處處都開放。

15、倘若我說看見你微笑,和你相偎相依……對我多麼重要,我希望你知道,你就是我的生命,倘若我說我玩得痛快,對我們的許多經歷都很珍惜,我希望你知道,我快樂如入仙境。

16、你像白雲那樣飄逸,夜夜進入我夢裡;你像鮮花那樣美麗,天天映入我眼帘;你像溪水那樣純淨,時時流入我心田……

17、請用真摯的手,接過我生命的花。它,將在你心坎里散發出愛的芬芳。只要用熱情和希望去珍惜,這愛的芳香就永遠在你心中洋溢!

18、我的一切,我的美人兒,你為我開啟了愛情的殿堂,你的愛情給了我花般的恩惠,由於你,使我淤泥般的生命,像面鏡子一樣光亮沒有恐懼,沒有惡劣傳言。

19、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20、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1、你像出水的芙蓉、傲雪的紅梅、凌寒的青松;你堅強、果斷,讓生命在困境中開出最美的花,結出最甜的果。

22、你的眼睛很美,像海一樣,我淹在那雙眼裡像淹在海里。()請你相信,島嶼密集的海都沒有那麼藍。

23、在我失落的張惘中,是你給我引來小鳥悅耳的歌唱;當我四處尋找希望,是你讓我周身披滿和煎的陽光。

24、千個女人總有千樣的氣質、千樣的特點,有的如桂林山水,清麗、神奇,有的象江南小院,安詳、靜謐,有的似滔滔江水,開朗、奔放,有的宛然山間清澈透明的小溪,純淨,潤澤。有的人性情沉靜,象泰山一般嚴肅、端莊、儀態大方,有的人姿態優雅,如天山一般秀麗、嫵媚、神采飛揚。

25、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26、親人能從物質上給我以溫暖,卻不能撫慰我的心靈;摯友能給我以暫時的歡樂,而不能解除我心靈的痛苦。只有你的愛、你的情,才使我的心永遠年輕。

27、你的愛,在我的生活里像一盞明燈,晝夜照亮我幽暗的心靈,從此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28、我想攀附月色,化一陣清風,吹醒群松春醉,在山中浮動;吹下一針新碧,掉在你的窗前,輕柔如同嘆息,不讓你安眠。

29、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30、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