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不在焉造句

1、有一天,人們看見一個有名的心不在焉的老師在路上走,他的一隻腳一直踏在街溝里,另一隻腳踩在人行道上。

2、「什麼?」他心不在焉得問。她沒有回答。

3、我的家在十字路口,房門洞開著,我心不在焉——因為我在歌唱。

4、「什麼時候回來的?」爸爸一邊看著報紙,心不在焉地問著他。

5、皮徹忙中偷閒對簿記員說,「頭兒」似乎一天比一天心不在焉,且越發健忘。

6、你所熟悉的典型形象,心不在焉,舉止尷尬的教授。

7、李維特用一種建議在最後不要進行個人投資的語氣心不在焉地說道,而這時候,達博納正在擦掉地板上的污漬。

8、他上課心不在焉,一直望著窗外發獃。

9、進行化學實驗時,千萬要專心一志,不可心不在焉,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10、他上課時老是心不在焉,所以老師講什麼,他根本不知道。

11、但如果父親是一個冷漠、喜歡挑剔或者心不在焉的人,女兒會感到自己不太可愛或者缺乏魅力。

12、她開始心不在焉的吃了起來,並繼續給我講她的傳奇生涯。

13、一個普遍的觀點是人們要比他們所認為的更心不在焉。

14、他總是在電視連續劇中扮演心不在焉的角色。

15、接到女友的信後,他就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上班根本心不在焉。

16、老師走到心不在焉的同學身邊,摸摸他的頭說:「該回神了!」

17、另一方面,當僕人告訴警察和電車售票員我是詩人時,他們倒是很體諒我的心不在焉。

18、我也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做什麼事情總是心不在焉的。

19、然而有天晚上,他碰到了一個一直十分喜愛的朋友,()發現這朋友跟他說話時心不在焉。

20、她表面裝作心不在焉的樣子,其實內心裡是何等緊張,真害怕他說出任何拒絕的話來。

21、因為匆忙和心不在焉,他把叉子扎進了右眼。拔的時候連帶著把眼珠子也一道拔了出來。

22、十多台挖土機,笨拙地刨著泥土,仿佛心不在焉地尋找丟失的東西。

23、看他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連酒倒溢了都不知道。

24、「我們都要輸了,」克魯利心不在焉地答覆著。

25、你是不是心不在焉,否則打字怎麼錯得這麼離譜。

26、這位教授還象往常那樣心不在焉地回答道:「好吧,我明天再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