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春雨綿綿造句

1、在這個春雨綿綿的季節里,它溫柔得像母親的手,輕輕觸摸著孩子的臉頰;像甘露浸入心底,細膩無比。

2、十四歲,一個含苞欲放的花季,一個春雨綿綿的雨季。

3、一瞬間明白:春雨綿綿的春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不透澈的遮蔽,以及滋潤萬物的奉獻。

4、窗外春雨綿綿,那一株株嫩綠的生命,茁壯成長。

5、我只喜歡校園裡的春天,愛它的春雨綿綿,愛它的春風習習,愛它的鳥語花香,更愛它的萬象更新。

6、「沙沙沙」,春雨綿綿地下著,像銀絲又似輕紗。

7、昨天還是春雨綿綿,今天已是赤日炎炎似火燒,老天爺換了他的臉色,送給人們一個大火球,熱的要命。

8、聽,雨是大自然中最輕靈的東西,春雨綿綿,淅淅瀝瀝,把朦朧的音符刻在了大地與萬物之上。

9、在陽光的午後,在春雨綿綿的假日,在萬籟俱寂的夜晚……與大師平等對話,與另一個自我赤誠相見。

10、那是一個春雨綿綿的春天,天下著絲一般的小雨,學校里一片蒙朦朧朧,但領操台上鮮紅的募捐箱還是那樣的鮮艷奪目。

11、春雨綿綿,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落在地上、屋頂上,濺起了朵朵雨花。()

12、春天靜靜地走來,走進千家萬戶;春雨綿綿的落下,滋潤所有植物;春風柔柔地吹來,吹醒千萬生物。

13、春雨綿綿,甘甜滋潤的雨水紛紛從天上跳了下來。

14、漫步在春雨綿綿的情景中,思緒萬千,傾聽著春雨的歌聲,與春雨為伴,是一件多麼令人陶醉的事啊!

15、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16、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尤其喜歡春雨綿綿的樣子。

17、那笑聲很清純,很甜美,如風鈴搖曳,似春雨綿綿。

18、正如春雨綿綿,不斷地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

19、一場潤物無聲的綿綿春雨,一陣春光無限的和煦春風。

20、老師的愛就像一陣輕柔的微風,吹拂我的心田;老師的愛猶如春雨綿綿,滋潤著我幼小心靈;老師的愛好似星星,照耀著我的成長之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