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光十色怎麼造句

1、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鵝卵石,煞是好看!

2、湖底的枯樹,由於鈣化,變成一叢叢燦爛的珊瑚,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非常迷人。

3、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就像我記憶沙灘上的貝殼一樣五光十色。

4、街道讓彩燈點綴的五光十色、閃耀繽紛。

5、遠遠望去,大海在陽光的折射下變得五光十色,仿佛身在童話中一般。

6、這些鉛筆頭穿著五彩斑斕的花衣服聚在一起,像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真美呀!

7、最引人注目的數那五光十色的煙花:有的像一條毛毛蟲,努力的往天空上爬;有的像一個噴泉,火花四濺;還有的像仙女灑下的一片片段預告瓣……

8、眺望遠處,被燈光照成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的奇岩怪石隨處可見,點綴其間,把太極洞裝點得猶如一個仙境,是那麼的奇麗神秘,五光十色,美輪美奐。

9、天空中洋溢出了許多五光十色的煙花,有的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有的像流星一下划過天空;有的像霓虹燈一樣。

10、你看,那惹人喜歡的荷花,被一串五光十色的燈泡繞著。

11、天黑了,天安門城樓上掛滿五光十色的彩燈,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12、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不斷傳來,一束束煙火在夜空中絢麗綻放,五光十色。

13、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一艘艘遊覽船勾勒出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是藍色的鯨魚;有的是綠色的南浦大橋;有的是黃色的月亮;有的白色的巨大風帆;有的是彩虹色的軍艦;還有的是會變色的宮殿……

14、街道兩旁的霓虹燈把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照的五光十色萬紫千紅。()

1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光十色的,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的人說童年是五彩斑斕的……而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

16、那裡有藍色的天空,那裡有萬紫千紅的鮮花,那裡有五光十色的石頭……

17、我也忍不住地在海灘上采了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有時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臉上,逗得我哈哈大笑。

18、葡萄架上一顆顆葡萄,紅的,紫的,綠的,隱藏在綠葉之中,五光十色美麗動人。

19、蓮花島育陽橋河邊的花草樹木,倒映在水中,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20、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了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