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海的好詞佳句

1、站在海邊,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溫和,海鷗在海面上盤旋著,發出陣陣叫聲往水中亂竄的魚兒們飛去,一隻只海鷗就像是火箭般往水裡面直衝。涼爽的海風在海岸邊圍繞著,把我身上的暑氣吹散了,整個人舒服多了。

3、你聽!岸邊的海濤聲,小孩的歡笑聲,樹林裡的沙沙聲,交織成了一曲名叫《大海》的交響樂,悅耳動聽,我愛大海,愛它的一望無際,愛它的空氣清鮮,愛它的神秘,愛它的美麗,我愛大海。因為大海在我心中編織了一個五彩的夢,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遊!

4、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輕輕的拍打著海岸,唱出了優美悅耳的聲音,雪白的浪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海面上追逐嬉戲,剛碰到岸邊的礁石又害羞似的跑了回去;又好像一位舞蹈老師,盡情地在浪花上跳著歡快的舞蹈,遠遠望去,無邊無際的海面仿佛是一塊晶瑩的藍寶石,又仿佛像一塊天藍色的地毯,整齊的鋪在上面。

5、我踩在金黃色的沙灘上,腳下傳來“嘎吱嘎吱”的聲音。走近大海,大海突然朝我撲來一個大浪,仿佛它想要歡迎我。低下頭,看看自己腳下的海。清澈見底,一對蝦在跳來跳去,仿佛在跳集體舞;一枚枚貝殼色彩斑斕,我撿起一枚貝殼,仔細地瞧上面的花紋。有的貝殼上面是螺旋紋,有的是一些我不知道的花紋,反正都小巧玲瓏。

6、海底三五成群的魚在水中歡快的暢遊,天空中有三五隻海鷗在空中翻飛盤旋。而海上那層層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蓮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雲朵咋空中漫無目地的飄著。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這個祥和而美麗的世界。

7、你看,近處的海鷗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好像在跟海洋說著悄悄話,你看,海浪不停地拍打著沙灘,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玩耍。太陽公公也累得慢慢的走回家,只在藍藍的天空中留下一片晚霞。()

8、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湧上沙灘,它們互相追逐,互相嬉戲,不停地撞擊著礁石,發出了“嘩嘩”的歡快聲,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呢!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一排接一排地奔騰著,向沙灘滾去。我急忙脫下鞋襪,走進淺水中,享受海浪帶來的歡樂和喜悅。

9、面向大海,我仿佛看到了地球的勃勃生機:漁夫們正在海上忙碌的捕魚,巨大的漁網中,滿載著漁夫們的喜悅和幸福。浪花不時地湧上岸邊來,一會兒衝到了沙灘上,又迅速的往回退到海里,就好像一群群小孩,頑皮地蹦上了岸,看到了人,又害羞地退了回去。在平如明鏡的海面上,一些海豚正在嬉戲,有的時候再水裡面轉圈,有時則像跳高運動員那樣,擺動著強健有力的尾巴,高高地躍出了水面,在高空中展現他美麗的舞姿,然後又回到了茫茫海水中暢遊著。

10、走上沙灘,感覺軟綿綿的,好像踩著了棉花一樣。沙灘上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冰淇凌,有的像愛心,有的像扇子,還有的像蝸牛殼。大的簡直和扇子一樣,小的猶如粒粒扣子。沙灘邊有一些礁石,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大象,還有的像巨鳥,真是千奇百怪,有趣極了!

11、上了輪渡後才發現,大海帶給我的驚喜遠遠不止這些。海似乎是倒過來的天,海中的魚、蝦,就像天空中的海鷗、大雁一般;而海上層層翻滾的浪花,就像天空中那潔白的雲朵;海面上的輪渡,就像天空中的飛機;而整片蔚藍的大海,就像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12、清晨,一輪紅日徐徐上升。爸爸終於帶我去了嚮往已久的大海邊。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線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致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13、從書上領略過許多大海的美麗,在電視上聽見過大海的吼嘯。從此,在我的心靈里,便有一種渴望:我多么希望能親眼看見大海啊!哪怕是一眼,見一見晶瑩的浪花,見一見軟綿綿的海灘,這個願望在我心理翻滾著,我對大海也充滿了無限嚮往。

14、大海,是一個神秘的世界,當大海脾氣溫和時,海面上水平如鏡,吹著溫和的海風,令人心曠神怡;當大海脾氣暴躁的時,海面上波濤洶湧,巨浪滔天,令人毛骨悚然,退讓三分。

16、驚濤駭浪波瀾壯闊波瀾不驚波濤洶湧海沸江翻海波不驚翻江倒海乘風破浪大浪滔天

17、海浪湧上來,又悄悄退回去,在沙灘上留下了許多貝殼,我和玥玥蹲下身子,拾起貝殼來,貝殼有大的有小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的貝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挑了許多漂亮的貝殼放入籃子裡,忽然,玥玥叫道:“媛媛姐,快過來看,這貝殼多漂亮。”我跑過去一看,玥玥說的真不假,那貝克又小碗那么大,身上印著一條條彩色花紋,五顏六色,我連忙接過來,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入籃中。

18、看看遠處的海,一片藍。好深啊,不過我可以看到裡面夾雜著的深綠,那肯定是水藻的顏色。抬頭望望,一隻只海鷗在自由翱翔。咦?遠處怎么都是藍色的呢?原來水和天相接,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周圍綠樹懷抱,一片綠油油,使人心曠神怡。

19、也許是我與大海有緣吧,剛剛呱呱落地於富饒的南黃海之濱,就來到了美麗的渤海邊上。吹著溫柔的海風,聆聽著大海的聲音,漸漸地,我愛上了那清澈透亮的藍色,那能夠使人的心靈得到淨化的藍色。

20、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後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裡的海完全不一樣。它並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裡。

21、碧波洶湧挨山塞海百川朝海百川赴海百川歸海碧海青天拔山超海八仙過海才大如海

22、第一次看到大海。他比我想像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湧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

24、海面上突然狂風大作,大海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得,遠處的漁船,就像是在不斷搖擺的大海中的一片小小的葉子,任由巨浪的擺布,乘著風浪擺來擺去的,好像要翻船似得,讓人感到擔心。巨浪猛地拍打著岸邊,發出的轟鳴聲,宛如千千萬萬個人在打鼓,又好像千萬頭暴怒的雄獅發出的吼叫聲。巨浪一個一個地撞向堤壩,濺起有三四丈的水花,有的人不怕弄濕自己的衣服,冒著巨浪,站到岸邊上,以遮天蔽日的浪花為背景,記錄下大海的雄偉壯觀的景象。

25、真正到了海邊,才能體會到大海的遼闊與磅礴。王之渙的《登鸛雀樓》中有句詩是“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青島屬於山東,黃河入了海,青島的海不是那么清澈,而是有些發黃。走到沙灘邊,可以聞到大海獨有的味道,有些鹹,也有些腥味。但,從岸灘上往遠處望去,海似乎與天連在了一起,形成了一條線。兩三隻渡輪行駛在海面上,別有一番風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