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景色的好詞佳句

1、粉妝玉砌 別有洞天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鬱鬱蔥蔥 古樹參天 萬木爭榮 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萬紫千紅 桃紅柳綠 綠樹成蔭

2、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池 美不勝收 蔚為壯觀 富麗堂皇 金碧輝煌 玉宇瓊樓 美妙絕倫 巧奪天工 錦上添花

3、夏陽酷暑 夏山如碧 夏樹蒼翠 夏水湯湯 沉李浮瓜 赫赫炎炎 熱氣騰騰

4、暑氣熏蒸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烈日杲杲 烈日中天 炎陽似火 驕陽似火 火日炙人 火輪高吐 火雲如燒 海天雲蒸 夏日可畏

5、綠毯上還有婀娜多姿的花兒在清風徐來之時,舞動著身子,跳起了優美的舞姿,讓人連聲叫好,掌聲沸騰。兩隻活潑可愛的梅花鹿便喝水邊說話談笑,還不時唱歌打鬧,好不熱鬧。

6、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花園裡,花園裡的花爭氣鬥豔的開放,無論是花皇后的牡丹,還是沒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興興地迎接夏姑娘,柳樹經風一吹,飄飄搖搖,就像夏姑娘那飄逸的長髮,多麼美麗啊!這是夏天獨有的景色,因為夏天是美麗的。

7、夏天的花非常鮮艷、爛漫、繽紛,玫瑰、百合、馬蘭等等,尤其是馬蘭花,有比鋼筆水還要深的藍色,非常好看,莊稼長勢喜人,玉米又高又大,小麥也已經長高了,看到了這幅畫面,簡直太美了!

8、夏天的山,崇山峻岭,連綿起伏,非常壯觀,真是山清水秀!夏天的樹非常茂盛,鬱鬱蔥蔥,也是乘涼的好地方。夏天的草長得很高,都沒過我們小朋友的頭了,真驚奇,小草一點點生長,變得越來越茂盛。

9、一望無際的天空漂浮著朵朵白雲,清晨的陽光普照著大地,輕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萬物自由地生長著,顯得格外美麗。

10、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我和小夥伴相約在我們家院子裡。我們大家都望著那燒紅了的天空,那天空美麗極了,一陣陣風吹過可涼爽了。

11、慢慢地,她走進了校園。天真的孩子們開心地投入夏天的擁抱,以按串串百靈鳥歌聲一樣的笑聲來迎接她。校園裡,一把把印著米老鼠的小花傘陸續撐了起來;一雙嬌小的腳丫拍打著水花,多愜意呀!有些有創意的小朋友高舉著小傘,快速地旋轉著傘。打到水泥上的雨水紛紛飛濺出去,濺起那一潭潭可愛的笑聲。

12、在夏天中,翩翩起舞的昆蟲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美麗的蝴蝶舞動著漂亮的翅膀飛來飛去;蜻蜓也很多:有紅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腦袋的……令我驚異的是有兩隻連在一起的,也許,它們是雙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麼那麼親密呢!

13、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14、早上,晴空萬里,雲霧漫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上 了一層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

15、池塘里,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著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著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著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著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桿無不在向你展示著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嘆那絕佳的韻致間。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16、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

17、牡丹披紅衣,百合穿黃衫,牽牛著紫袍……七色奔放的彩裙令人賞心悅目,最美的要數荷花仙子了,她們穿上清爽的粉紅或白色的盛裝,亭亭玉立。大樹葉更濃了,為人們撐起深綠的大傘。大街上到處都流動著五顏六色的太陽傘,飄逸著色澤艷麗的迷你裙。沙灘上更有絢麗的色彩——那一把把立著的大遮陽傘,一張張休閒椅,數不清的泳客,還有手球水槍水床求生圈,五彩繽紛,加上沙灘上美麗的貝殼,雨後的彩虹,簡直無法讓眼睛停下來休息。

18、在夏天中,我還喜歡芙蓉花和夫妻海棠。它們開的每一朵花,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芙蓉花是粉紅色的,呈傘形。夫妻海棠是桔色的,呈翅膀形,好像一個天使在花蕊中長大。

19、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著夏姑娘開放,把她那最美笑臉獻給夏姑娘。在地下奮鬥了四。五年的金蟬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裡,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讚歌呢

20、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21、緩緩地,她邁入了田野。田野里處處飛舞著她靚麗的身影。她快樂地與田野伯伯嬉戲著,水花濺得好高,恰如她那清泉般的笑容。「嘩啦嘩啦」雨大了起來,不正是她那銀鈴般的笑聲嗎?喔,夏天——率真。

22、我愛夏天,因為我可以在暑假裡去海灘邊玩耍。我去海邊拾貝殼,五顏六色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讓我看得應接不暇。我在沙灘上玩沙子,用沙子堆成小山和城堡,我還在城堡上插了一面小的五星紅旗呢!我可以站在海邊聽海浪的聲音,一陣陣海風吹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

23、那好像綢帶的小河彎彎曲曲地流著,你聽那「嘩啦,嘩啦」的聲音多麼動聽啊,還不時發出「叮咚,叮咚」的跳躍聲,好似為河水樂隊伴奏,奏起那夏天的讚歌。

24、夏天的驕陽十分炎熱,就像火碳一樣,很刺眼。夏天的風也熱熱的,感覺不到涼爽的氣息。夏天也是個多雨的季節,夏天的暴雨細細密密的,像硬幣那麼大,低頭一看,哇!地面的雨水像河一樣,在市裡的馬路上看到了土黃土黃的一片汪洋。

25、遠看那連綿起伏的青山,如同一條滔滔的江水一樣,連綿不絕。近看那一碧千里的綠毯,一陣涼風吹來,綠毯好似泛起了微波,是那麼的生機盎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