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田野的好詞佳句

1、碧綠的草兒隨風起伏,如同碧波洶湧的綠色海洋。

2、那滿山遍野的槐花,潔白無瑕,香氣撲鼻。

3、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秧苗抽出了幾條狹小細長的葉子。葉柄輕輕地裹在莖上,漸漸地抽出了幾支稻穗,開出雪白的稻花。這時秧苗由淺綠色變成了深綠色,在這深綠叢中,呈現出點點白花,顯得更加美麗。

4、芳草萋萋 風調雨順   禾苗茁壯 金黃麥浪

5、阡陌交錯 田疇千里 五穀豐登 秧苗油綠

6、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田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嘆不已。

7、黃澄澄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地隨風搖曳,飄散出醉人的芳香,翻騰著滾滾的金波。

8、眼前是一片穀子,沉甸甸的谷穗在陽光里,寶石似的發出白里透黃的光芒。()

9、許多植物被烈日烤曬得蔫頭蔫腦時,惟有高粱倔強地挺著它的腰桿,並且會在秋後捧出一穗紅艷艷的顆粒來。

10、稻浪金黃 稻穗沉甸 稻香撲鼻 東倒西歪

11、當第一陣秋風吹過田野的時候,吹黃了稻子,吹紅了高粱,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稻穀穗壓彎了腰,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也印上了笑容。

12、小麥黃澄澄金燦燦的,長勢格外好,麥穗都像小姑娘的辮子,壓彎了麥稈的腰。

13、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14、林深樹高 麥浪翻滾 麥香陣陣 棉田銀浪

15、高粱穗兒有的已經彎下腰來了,那些紅的、黑的、黃的高粱籽兒亮晶晶、鼓溜溜的,真叫人喜愛。

16、一畦畦秧苗都長得青青翠翠,擠擠簇簇,遠處看,很像是平平整整地堆放了一疊綠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