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2010年最新勵志名言

2010年最新勵志名言

1.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2. 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3. 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4. 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5.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 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7.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8.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9. 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0.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1.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2.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3.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4. 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15.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6.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 )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7. 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8. 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Never quit, keep up with it。

19. 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20. 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

21. 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2. 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3. 發展歷程就像爬山,每登上一個高度都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很多人留戀眼前的風景,不願繼續努力前行。只有一少部分人,才敢於向上攀登。只有這些人才能到達那些更高更遠的風景,也只有這些人才能體會到如果當初停下腳步會留下多少遺憾。只有他們能夠居高臨下地看待下面的登山者。

24. 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勵志大師安東尼羅賓的經典勵志名言] [關於奮鬥的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