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好句摘抄

1、嘴角微微上翹,在笑!可有滾燙的東西掉落,濕了臉頰。風過,一個冷戰,一切皆虛幻。冰冷的兩行清淚,解說著懦弱。

2、總在心緒糾結的時候,倚窗而立,凝視一個方向,默默地想你。暮色漸漸漫開,我心潮難平,思緒泛濫然,望破長空,卻依然不見夢中你那熟悉的身影。心,仿若一顆塵埃,靜靜地落在黑夜的某個角落,獨賞著自己的寂寞,有些美,也有些疼

3、自信、自憐、自負,自欺欺人的微笑以為真的可以學會幸福,可心中煙花散盡後般的悲涼,昭示著自己的一敗塗地!

4、執子之手,忘卻數不盡苦難哀愁,摒棄道路坎坷迤邐的漫長,執手時,世間還有什麼能夠帶來痛苦的理由,分手時,無奈花開花落的悽然輪迴。

5、夜,很靜,很靜,無聲無息。月光如水,灑了一地,有些許的涼意。我佇立窗前,千迴百轉意難休。遠處,一襲清新的空氣隱隱漫來,那麼熟悉,那麼知趣,拂過我的額角,激起了我心中的漣漪。那是你嗎?我欣喜若狂,伸出纏綿的手指想要挽住你飄忽的影兒,可你卻只是那一陣溫柔飄逸的風,悠然而來,飄然隱去指縫間,總是流走得太快,太多,獨剩我孤寂的苦楚。無奈,抬起望眼,夜空深邃、空曠,星辰點點,閃爍迷離。我心一震,微微顫抖,那是你嗎?是你的明眸在翹望嗎?在這涼如水的夜裡,是否你也在想我,偷偷地看我?

6、夜,是靜的。猶如你的氣息,無邊無際,輕輕柔柔地將我纏繞,讓我的心變得如此敏感,仿佛一轉身,便是你那笑意蔥蘢的臉龐。可一回頭,卻是那麼的空洞。夜,是漫長的,伴著無盡的黑暗。我埋沒在裡面,淒涼無助,拼盡了力氣掙扎,卻怎麼也飛不到你的身邊。我啞然,我憂傷,臉頰淚痕淡淡,心裡卻無數次地默念,默念著你的出現,默念著與你相見可夢中的你啊,在哪裡?可知我眉間的愁思凝成了霜?

7、早就聽說徐州的天氣很奇怪,沒有春天,也沒有秋天。因此,在徐州的第一個冬天感覺格外漫長,陰霾的天空,壓抑著人們似要窒息。

8、願用百世孤獨,換執子一生手,願用千世回眸,換你一生所有。古老的傳說,悽美的典故,孰知是否我在輪迴中對你的追求?苦痛的相隔,兵戈相見的時刻,執子之手,萬千恩怨化為烏有,執子之手,生命與你掛鈎。

9、有個聲音仍在,如同海的回音,在那遙遠的地方諦聽,我相信,那是真白摯折召喚,熱切渴望,那也是命中的預言,不死的約定。

10、陰陽差錯的劇情,已上演千百年,仍然在重複。是誰用美麗的謊言編織了一個苦澀的夢?而又是誰用深情雙眸鎖住那一世的柔情?

11、一個永恆的相許,溫暖了一顆殘碎的心,縱然有時有風,有雨,有剪剪輕寒,仍然甘願期待,有朝一日,能如約來臨,()緊挽手臂,走遍有月光的每一個角落,讓摯愛在凌空的飛檐上盤旋,讓純真在翹立的石岩頂芬芳,讓心潮在千古的晚照中拂動。

12、夜已經很深了,那呼嘯的北風或許正是冬的使者,匆忙而來,不想並未在這土地逗留片刻,難道,它的目的地也是那遙遠的地方?遠處的高樓,承載著熟睡的人們,仿佛看到你的身影,只是,那屹立的大廈,卻載不下,載不下我的憂愁?

13、夜空裡的星光不知有無,看不到。是被霓虹覆蓋,還是悲傷蒙蔽。熟悉的建築,熟悉的道路,熟悉的那個位置,每天都要從那裡經過,總是看到你若有若無的身影閃爍。還有你蒼白的側臉。

14、相遇有它的美麗,美麗的開始,卻不一定美麗的結束。是圓是缺,分分合合,都被開始的美麗,忽視的不曾想起。也許不曾被了解,又何曾有了解之後彼時的相持與互助?如果愛到深處是一份艱辛的守候,誰會給我幸福?如果愛到深處是孤獨,又怎與之偕老?如果你的一時,我的一生,彼此又該怎麼來相守?白不懂夜的黑,夜又何懂白的明?如果白沒有懂夜的心,是不是彼此的錯過?是不是結局的註定?

15、想一種寧靜細碎的溫柔,如紫薇般的絲絲羞意。渲染每一寸優柔,如果美麗絢爛的凋謝和背後寂寥清涼的心境。才是生命的高潮,請允許我送給你淡淡的祝福!習慣在這個時候想你,正如一種美。同事也是一種折磨。伸手的距離。卻遙不可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