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段落200字摘抄

1、秋起,有微風滑過的清香,有陽光照射的明媚,有樹葉兒滑落的聲響,還有,一抹抹微涼拂過心頭的舒暢。微風,輕掀起衣角,輕吻著髮絲,不經意間,那些春花夏夢的記憶,就感染這個多情的秋季。於是,心,慢慢的沉浸,輕輕的駐足,讓心停歇,聆聽風,傾聽雨,原來,歲月處處都充滿著暖意……

2、歲月輪轉,時光靜靜的流逝,金秋的風,悄悄地拂過窗欞,輕輕地掀起清秋的面紗,聽風,唱響時間的流淌,穿過,歲月滄桑的河岸,仿佛,經年就在眼前,那些消失在歲月長河裡的人和事,還有一些一些的美麗,都化著點滴斑斕,飛散在這個季節深處。歲月,就是一輪維修機,有再多磨合都已不在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顆寬容,淡定,從容的心。守著一份份清淡,生活已不再那麼煩躁,或許,生活就是要我們簡單隨和,就是最好……

3、當季節逐漸走向冷涼,那些花叢草間的美麗,都已被枯黃所逐漸替代 。歲月,就是一道道流程相拼的組合,無論那一程時光失去美麗,都會有一段記憶在心底存著。人的思維有時候就是那樣脆弱,即使,一滴滴的念想,都能牽動著脈搏為此波動。懷念那一段段時光,懷念那些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日子裡,相互走過的歲月,相擁過的時光,相許過的年華。看青春的影子逐漸遠去,那些曾經擁有的,失去的,美麗的,憂傷的,都只不過是一場夢。唯此,心歇淡然,守望寧靜,安放一處淡泊,於歲月深處,隨風起舞,將愛依舊繼續……

4、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5、就像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一樣,每個人都有一份自己獨特的優秀。善於寬容別人的缺點,善於更多地欣賞別人出色之處,不僅體現為開闊的胸襟,還體現為一種為人處事的智慧。而能夠越早地發現自己最出色地地方,越能充分發揮自己地潛能,越能夠擁抱成功

6、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7、回眸,歲月漸漸模糊,在時光拉長的剪影里,任一束束目光寫滿著留戀,茫然,而期許。時光無痕,風過而淡漠,心念間,愁腸百結,無奈,心緒滿懷,任一縷陽光略過心頭,卻無法暖這明媚秋色。思緒游離,恍然而無神韻,心門,在一線陽光的背後,總感覺那麼寒意。是否?是這秋色預兆寒氣即將來臨,是否?是這一季秋涼還會把愁緒繼續。看過一路風景,走過幾程時光,遊走的心,總有幾許失落。時光走了,季節輪換了,而生活,依舊處於低落的狀態里。淺笑,一抹苦澀於心頭,回味,糾結中,似乎憂心還在。光影疊幻,思緒擱淺,微笑總是那麼牽強。總想,牽時光的手,溫暖於歲月,溫暖於我,在清寧的日子裡,感受這份季節的暖意……

8、風和日麗的日子。陽光,灑下諸多幻影,讓我重溫當初。漫步時光,攜一身清爽,走一程簡單的涼薄,回味中,是否,悠然還在?一路足跡,是否還可以尋回當初?是否,青春的影子還殘留在那些剪影中?回望沿途的風景,朦朧中,似乎少了幾許張揚的味道,多了幾許成熟的風韻。輕盈步伐,讓流逝的永遠流逝,讓腳下的路延伸到盡頭,依一身素顏,走自己該走的路……

9、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里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10、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詮釋生命,去體味一種刻骨銘心的輝煌。就像是虔誠的教徒站在耶路撒冷的聖地之上,毫無雜念地享受人生,拼搏人生。側耳聆聽,誰的青春又在低吟淺唱?

1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2、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 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13、九月, 舒逸的日子。好想擁一處悠閒,於悠然中靜享,攬一縷微涼,於花叢草間遊蕩。攜一抹欣慰,聽風聽雨,展露一面嫵媚,嫣然含笑。聽,耳邊的風,竊竊私語著纏綿,看,花飛的旋律,眼眸就展露出芬芳。秋去秋來,依舊那麼唯美,秋心秋情,依舊蔓延著念想。花開的日子,我把心事種在花蕊里,就是等到秋季,收穫豐收的喜悅,延續那一脈情之相牽的美麗。輕吐唇語,把心思系在蒲公英的翅膀上,借於它的力量,把思念遙寄遠方……

1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5、暮色向晚時分,橙色的金黃將天邊最後一道霞光染盡。默默凝視,一些年華終將沉寂,一些歲月終已流逝,一些溫柔也只能留在心裡。回憶,就是一根割不斷的絲線,永遠都牽引脈絡為此跳動,為此牽扯,為此流淌。或許,人的情感,本來就註定著一場心靈相牽的跋涉,見與不見,念與不念,都在心裡裝著。歲月,以一枚香薰妖嬈,以一枚金黃裝點,再以一抹暮色化著終結。走過,路過,笑過,哭過,一些事,一些人,我們都只能將他們深深懷念……

16、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夢》

17、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20、曾經為了看一場噴薄的日出,趕了十幾里的山路,在黎明前登上高山之巔。太陽未出,卻見流雲溢滿山川。我驚詫,我才明白。世界上最為耀眼的莫過於太陽,可太陽並不是我們登山的唯一理由。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發自內心來微笑,你就會發現,這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都來自於上帝免費的饋贈。比如高山流水和山川的清風;比如山野的花香和林間的鳥鳴,你都可以盡情享用。所以,以前那些費盡心機,孜孜以求都顯得那麼可悲、可笑。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2、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3、生命,是一場漫長的棋局。這盤棋沒有獵獵西風,沒有四起狼煙,只有在取捨和進退中抉擇。只有像棋中的小卒那樣,勇往直前,毫不退縮沿著溝溝坎坎的人生之路,艱難而執著的求索,前進,才會譜寫人生最壯麗的強者之歌。

24、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25、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悲觀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也有限;樂觀的人,所受的磨難無量,前途也無量。在悲觀的人眼裡,原來可能的事也能變成不可能;在樂觀的人眼裡,原來不可能的事也能變成可能。悲觀只能產生平庸,樂觀才能造就卓絕。從卓絕的人那裡,我們不難發現樂觀的精神;從平庸的人那裡,我們很容易找到陰鬱的影子。

26、一陣風過,一季葉落,一程心情,一簽墨跡。歲月,就是一束開不敗的花,唱不完的歌。人生,就是一首寫不完的詩,走不完的路。花開花謝,櫻草長飛的日子,季節的枝頭總是寫滿蔥蘢。葉落葉飛,秋心婉轉,駐足,又看見一絲絲詩意的陽光,在風景處停留。於是,在這多情的秋里,揮筆寫下縷縷情愫,寫下這個流程里的明媚如初……

27、將層層疊疊的心事,委婉成一縷薄煙,存放於朦朧的幻影里。倚秋的暖陽,那風,那花,那葉,那明媚,都婉約成絲絲柔情,綻放於心。展開秋日的畫卷,任一汪清澈的眸子收攬,於韻,於味,於情,於心。聆聽,醉於心扉,凝眸,滿眼含情,低首,秋心泛濫。將思緒摺疊成詩,柔化成墨跡,於秋風裡吹乾,凝固成流年裡一道永不褪色的風景……

2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9、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0、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31、有生命的日子,每一天都應該是嶄新的自己,無論道路坎坷或曲折,都應該在有生的日子裡好好珍惜。人生的路,沒有一帆風順,即使腳下的路程在怎麼艱辛,生活還得依舊繼續,道路還得依舊行走。其實,人生就是一場夢境,不必在乎太多,也不必為自己的失敗而氣妥,生命終歸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主宰你,珍惜生命,善待自己,才是生活最好的唯一!

32、生活,有時候很甜很醇,有時候也很苦很累,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來一場邂逅,來完善心靈之中那份失落和心愁。行走塵世,人與人,都有那麼一種期許在心裡涌動,希望在有生之年,在陽光明媚的季節里,來一次溫馨的相遇。邂逅有很多種,一場花開,一程時光,一層風景,一些人,都是一種邂逅。人生,山暖,水暖,當我們相遇那份暖意,便是一生的欣喜。或許,人生有太多的東西不能擁有,但是,只要我們心存希望,美好就在前方……其實,最美的邂逅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