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的優美語句

1、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2、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3、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4、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5、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裡腳是新的,它生長著。

6、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7、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麵點綴著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8、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9、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10、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11、天空上,怎么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12、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13、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4、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yi),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15、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象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16、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有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他們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17、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兒事去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18、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20、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么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21、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