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初三畢業傷感語句

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該散的散了,該收拾的都已經打包了,該走的也將離開了,為什麼總還是會有那麼多的人背著行囊回望這裡為什麼還有個人那麼傻會經常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看看他曾經生活過的校園,他的老師,他的師弟妹呢。

3、上年的9月,我們上了初三,註定著要付出一年的努力。

4、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

5、當甚比一日多啊!什麼時候方能歡聚一堂啊?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我們過著比曾經更快樂的生活,我們習氣了很晚才睡。我們體驗認識到了那些九零後的口頭禪。我們學會了半夜電燈開會。食堂打飯從我不排隊,我們喜歡了『群O』由於我們感覺那樣子更有安全感。

9、留著我們過多美好的回憶,我們誰又捨得說再見呢?落日了餘輝勾勒離別的因感觸而悲傷、現在或許我們真的解放了。呵、在下並不是國中生也乎!

10、這個詞,出現在我們17歲時的字典里,初三,我們改變了很多多少,變得開暢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