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愛人表達愛的語句

1、沒事叼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你就不一般了,因為5201314。

2、每當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思緒來到了海邊的沙灘,從波濤洶湧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

3、愛你就是牽起你的手,在人生的路上快樂的走,如果有危險我會擋在你面前,不讓你受一點點傷,讓你的世界除了我就剩下滿滿的快樂!

4、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5、滿腹愁腸,一副悲傷;無奈的憂鬱,看著天空想給自己,一點兒努力下去的信心,看到的卻是滿眼的失望。想想前面的路,一臉無助的傷感。

6、行走在城市的末端,影子穿梭於大街小巷,不敢深入某個地點久留。聽著MP3的沒有劃痕的聲音,連心都感覺沉重。割捨了時光,以為自己早已經遠走到某一個地方,忽而是在原地。文字也無法刻繪了,一個人忘記自己如何在一天一天中魂消散。醒來的時候一片荒蕪,黑色依舊。等車,上班,下班,永遠是一個主題。與誰擦肩而過了,稍後忘卻,彌散了知。

7、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孤單,對你的思念一遍有一遍,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實現,親愛的趕快來到我的身邊!

8、茫茫人海中我與你邂逅,相視的眼神,緊握的雙手,呵護給你永不夠;芸芸眾人我只為你傾倒,你就是那個讓我一見傾心,再見傾此生的人。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好好愛你。

9、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寂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盼飄雪的日子,因為,你的心給我帶來了一縷芬芳。

10、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有牢獄之災,而且會是無期徒刑。但是我卻欣喜於這種災難,遇到你後我便進入愛情的牢籠里無法出來,只有期望你的赦免了。

11、你轉身離去,在即將來臨的雨季。我只有傷心,只有哭泣。打開水龍頭,把眼睛埋在水流裡面像孩子般的哭泣。躲在黑黑的房間裡,讓黑暗掩飾我的脆弱的心。

12、喂,忙什呢?敬業可以,但不會太辛苦。記得低哈頭拉車,還抬上頭看路,看看天上飄過來的雲,卯卯路邊的花草,否則,生活多單調,又是多麼的沒意思啊。

13、誰說沒錢,就讓人嫌,沒錢沒勢,一樣得志,若你愛錢,就嫁大款,若你愛我,就跟我過,奧迪奧拓,隨便你坐,不是現在,要等將來。

14、為追尋夢想努力拚搏的你,為贏得真愛真誠付出的你,為收穫幸福勇敢表達的你,為創造財富辛勤工作的你。()每個你的身影都為生活描繪了最美的畫卷!

15、媽媽對我說:如果你有一個思念已久的人,如果你心裡感受到了愛情,就對她說,我愛你!

16、沒有什麼可醉人,除了相思;沒有什麼可永恆,除了想你;沒有什麼可珍貴,除了你對我的情。

17、沒有遇到你之前,我就像一條失錨的船,飄蕩在漫無目的的河面;直到遇到你這根錨,讓我找到了停靠的港灣,有了平靜生活的勇氣和機會。願你成為我一生的錨,將我永遠停靠!

18、他們說工作難找,我沒有怕過;他們說房價太高,我沒有怕過;他們又告訴我你將不再理我,我一下子就崩潰了。

1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情人節,我痛苦難耐不能眠。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