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回家的語句

1、啊!我回到家鄉了,看見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的兩邊,種著幾棵垂柳,那長長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當幾隻小鳥在枝頭上唱歌時,便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2、我們懷揣著自己的夢想在那片新的土地耕耘,我們擁抱著自己的夢想在此安家落戶,我們開始了新的旅程。回家,不再是那麼的輕易,它,早於變得奢侈。每一次的回憶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不捨,不想再被這樣的放不下所籠罩把回憶留在那一片土地;每一次的相思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痛,不想再承受不該有的痛苦,把相思寄回那一個角落。

3、回家,似乎總是與愛聯繫在一起的,母親的嘮叨,父親關愛的眼神,幾個細微的動作都可能成為日後想家的理由。愛溢滿心底,再冷的堅冰也能融化,再難過的心也能頓時充滿快樂與幸福。我知道了,回家的感覺是愛與被愛的交織,瞬間在愛與被愛中變成永恆。

4、家不僅是一所大房子,是永遠的牽掛,是失落的心靈的避風港,更是一種精神的回歸。是的,在暴風雨中,我的心回家了!

5、家是溫馨的代名詞;家是快樂的代名詞;家是幸福的代名詞。可是,為什麼就是有人偏偏不愛回家呢?老師給我們講,他的小兒子這個暑假沒有回來,他寫了一首小詩,詩中有幾句是這樣的:「小鳥清晨踏著晨曦走出了窩,而今最後一絲晚霞也下了山坡,怎麼我還聽不到小鳥回歸的歌?」看著這些字句,我充分體會到,如果孩子們沒有回家,父母是那麼牽掛,多麼想念。

6、回到家裡,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睡懶覺,想睡到多晚都可以,回家真好;回到家裡,看著老媽忙碌的身影,品味著那香噴噴的可口的飯菜,我的心裡涌過一陣暖流,媽媽真好;回到家裡的想玩什麼都可以,甚至可以向老爸撒撒嬌,老爸會包容我偶爾的任性,爸爸真好;回到家裡,我可以放下一切學習的任務,無憂無慮尋找自己的快樂,回家真好!

7、回家既是人生的終點,又是人生的起點,一種新生活的開始。回家的路並不遙遠就在腳下,只要能放下世俗牽掛,昂首闊步就能回到那個溫暖的家。

8、當經過那條陌生的小路時我們想起了曾經留下無數腳印的熟悉小道;當經過那個陌生的校園時我們想起了曾經迴蕩著朗朗書聲的教室;當看著那一群陌生的同學時我們想起了曾經奮力拚博多年的同窗……

9、每個人都有一條通往回家的路,回家的路上也都會有那麼幾盞的路燈。路燈只有在晚上時才亮,它不在白天亮是因為它不想搶走了太陽的功勞。也許它散發地光並不比太陽強烈,並不比太陽亮,但是太陽晚上並不會發光,並不會為人們照亮回家的路。晚上能為人們照亮路的就只有路燈,雖然它散發的光線也許只有那麼一點點,但也可以照亮回家的路燈。

10、家的內涵豐富而深刻。把疲憊不堪的身體往床上一擱,第二天又湮沒在滾滾紅塵中,這不是回家,是回酒店。回家是給靈魂一個安放地,是給心靈一次徹底的洗滌,是一次精神的突圍,是一次重生。

11、家,每個都有自己的家,每個人都會回家。家是我們每一個人溫暖的搖籃。遠在他鄉的遊子更是期盼回家。

12、家是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溫馨港灣,當人們工作、學習勞累了一天以後,都想回到這個溫暖的小屋,放鬆心情,恢復和積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所以每個人都渴望回家。

13、一個溫馨的地方是哪裡?幾個朋友合在一起又成什麼?這是一個讓人深思的問題,現在我就告訴你,那是家。回家是外地打工的人們的渴望,家是我們的棲息地。回到家也許能讓你輕鬆許多。家能給你溫暖,回家就猶如回到你的心裡,讓你無比快樂。

14、回家。一次回歸就是一種人生的表達,就是一次生命的跨越。蜿蜒的回家路穿過歷史雲煙在我眼前延伸,看得見古者今人在這路上踽踽獨行,滾打爬摸,在他們眼中回家之路比蜀道還難。

15、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簡而言之,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親人,我的家。

16、在一聲聲轟鳴聲中,我與家的方向背道而馳,帶著我那沉甸甸的理想離開故土。那時候,我就只覺得家是一所住了親人的大房子罷了。()看著別人喊著要回家,我無動於衷。只沉迷於朋友間的嘻嘻哈哈。家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17、家,是溫暖的港灣,可以給你一個躲避風雨的地方;家,是燦爛的陽光,可以照亮你 憂鬱的心情;家,是甘甜的露水,可以滋潤你的心田。那麼,回家則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了。而對於寄宿生的我來說,則更是人生一大快事。

18、回家,一直是我心頭的渴望,一直是我對每一個周末的盼望。一個星期的開始,從周一到周五,都讓我沉浸在回家的開心和期待中,隨著回家的日子一天一天地臨近,我的心底開始歡呼起來,我開始興奮起來。

19、從家的相反方向越走越遠,直至家變得越來越模糊,漸漸地消失在我的眼前。好想跟著那一朵飄向家方向的白雲飄回家中。但,回家變得好奢侈。

20、鳥兒高飛,最終的眷戀是故林;帆船遠去,最後的終點是港灣;行人來去匆匆,無論多晚,拖著一身的疲憊,最大的願望是回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