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有意義的話

1、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

2、一生中會遇見許多人,匆匆而過,遇見擦肩,勵志文章故事情,轉眼消失於人海。

3、誰說磨難不是一筆財富?只有最後微笑的人,才笑得最甜蜜、最完美。

4、生活的好多意義,不在於得到了什麼,而在於曾經憧憬過什麼。

5、人生離不開選擇,少不了抉擇,但選是累人的,擇是費人的。

6、人生路上難免坎坎坷坷,遇阻時或問路或伐竹取道另闢蹊徑,這才是聰明的人。

7、人生苦短,行走在人生路上,總會有許多得失和起落。

8、人人都有弱點,不能成大事者總是固守自己的弱點,一生都不會發生重大轉變。

9、生命因磨鍊而美麗,()關鍵在於人對磨鍊認識的角度和深度。

10、人生就是在如此得失起落之中,豐富著人的閱歷,磨練著人的意志,讓我們痛苦並快樂著。

11、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

12、傷害讓我們明白,失敗使我們懂得,在挫折中我們漸漸成長,慢慢成熟。

13、能成大事者總是善於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去把自己變成一個能力超強的人。

14、每一次選擇都是盡心的,但結局不是每次都是讓人高興的。

15、太奢望得到便成了急功近利,太懼怕失去便會整日鬱鬱寡歡。

16、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是失敗者。

17、因為憧憬花草爛漫,因為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堅持的決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