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義的話

1、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你呆的地方是大學,所以你有空間承受失敗和打擊。

2、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對自己好點,對心愛的人也要好點。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很給力的事。為何不緊握著TA的手,只愛TA一個人。

3、好好利用公開場合鍛鍊、展示自我,哪怕只是一次課堂上的發言,別怕尷尬,更別怕丟人,也不要笑話在公眾面前丟臉的人。

4、你的確要學的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5、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往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會真正專心在你身上。

6、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漸漸的,我開始堅信,它們的出現是為了教會我一個道理。誰都是誰的過客,只是有些人,留了一輩子。

7、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實在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8、遇到再大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慌,千萬要學會冷靜;不要去想著求別人,以前有家人幫你,現在需要你一個人面對挑戰,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9、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0、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11、女孩靠穿的露或刻意打扮所吸引的男孩大多是色狼:而以素麵朝天吸引過來的男孩大多是有品位和內涵的。

12、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13、永遠不要瞧不起家境貧困的同學,他們在相對差的條件下做到了和你一樣的成績,()已經說明他們比你更加出色。每個人的生活都應該是平等的,盡你所能去幫助他們。

14、學會說謝謝,但謝謝並不是隨便敷衍,是對別人幫助的肯定和回報;更要學會說對不起,但對不起不是藉口,是對自己過錯的彌補和內疚。

15、一顆心需要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

16、心煩意亂或者無聊閒著的時候,多到圖書館去泡泡,書中有現實中難得的純明和清靜;多看些書,生活會漸漸少一些迷茫,多一些追求。

17、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18、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19、女人,不要總想著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要想著嫁一個願意為自己花錢的。

20、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21、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