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期盼的句子

1、等了多久,默念的相會。今夜,只為你的笑顏,無盡的牽掛,放不下。看見你,隔著微雨後的窗,臉龐消瘦,你,怎會知我心碎。無法收拾,第一面的記憶,埋心底,培土,怎壓住思念芽起。琴奏響夜曲,泉難,幽咽,絲裙掠地,你的歌聲柔滑。杯中紅酒已殘,凝重掛壁,別消失。夜色里,送走了你,哪知再見何時?

2、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

3、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沒有「gay」沒有「拉拉」也沒有「les」等等這些區分感情的敏感字眼,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純粹是為了愛,小攻小受也可以親密的牽手走在大街上,所有人拋棄偏見,詆毀,侮辱,同性之間的婚姻也可以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4、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

5、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6、年輕時,我的生命有如一朵花——當春天的輕風來到她的門前乞求時,從她的豐盛中飄落一兩片段預告瓣,她你從未感到這是損失。現在,韶華已逝,我的生命有如一個果子,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讓,()只等待著將她和豐滿甜美的全部負擔一起奉獻出發。

7、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8、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9、其實,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我從沒要求過,你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麽,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10、日落花無顏,閉門夜難眠。待到重陽天,他鄉月更圓……

11、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 有關戀愛的句子
  2. 有關渴望的句子
  3. 有關婚姻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