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鑽石婚祝詞

鑽石婚祝詞(一)

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真感到語言的貧乏與蒼白。不知怎樣來形容內心的感恩、幸福、喜悅與自豪。

真正偉大的愛情是無需華麗的言辭,也無需驚天動地的誓言的,有的只是默默地牽起她的手,在風雨兼程的世間路上踩下一個個堅實的足跡,不管一路上遇到的是喜還是悲,都緊握著彼此的手,緊貼著彼此的心,相信和自己牽手的人,永不言棄!世間永遠有著變化,歲月的風霜也爬上了你們的臉龐,但是愛情沒變、真情永在!

鑽石婚是60年,是一個人大半的人生,只有真正的到了這個時候,才能夠算是完成了自己年輕時的誓言,攜手共度一生,兩個人相戀容易,相守難,相知容易,理解難,所以小編每次看到白髮蒼蒼的老人手牽手逛街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他們的幸福可以感染身邊的所有人。

鑽石婚祝詞(二)

敬愛的爸爸、媽媽:

六十年前的今天,你們喜結良緣,紅燭成婚,在這六十年中,你們相親相愛,攜手並肩,共度風雨人生。在這六十年中,你們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你們都相濡以沫,患難與共;在生活中,你們互相包容,互敬互愛。

在這60年中,你們度過了多少難忘的日日夜夜。你們一生含辛茹苦,養育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成就了婚姻的輝煌。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人生是平凡的,但是你們成功與持久的婚姻卻是偉大的,我們要向父母學習,珍惜婚姻,守護家庭,愛護伴侶,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孝敬你們,伴著父母頤養天年,最後祝父母幸福安康,健康長壽。

鑽石婚祝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

今天對於有的人而言是一個普通而平凡的日子,但是對我父母來說註定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他們60年的鑽石婚慶典,這個難得的慶典屬於我們的父母,也屬於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

熱戀中的人常常想要尋找最浪漫的事來打動戀人的心,()其實最浪漫的事不是燭光晚餐,不是玫瑰和紅酒,而是和你手牽手一起慢慢變老;最浪漫的情話,不是脫口而出的「我愛你」,而是勇敢地承受生活的洗禮而永遠相知相伴的「一輩子在一起」!

喜悅的是,在這喜慶祥和的氣氛中,大家前來助興,使兩位老人的鑽石婚慶典辦得這麼隆重、熱烈,歡樂、圓滿。這份濃濃的親情是無價之寶。

最後我要代表在場所有的人謹祝老爸老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命百歲,慈航永遠。向著偉大的目標白金婚邁進,為太平盛世增光添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