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慶祝詞

婚慶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在舉國歡慶「三八」婦女節的大喜日子裡,桐畈人迎來了一個喜慶難忘的日子,勤勞致富典範呂奏研、楊伏香夫婦之子呂楊帥與福建漳州名士吳坤財先生、王瑞香夫婦的貴女吳曉婷,通過網路相識和家庭互訪,達成自由戀愛,鸞鳳和鳴。千里姻緣一線牽,閩贛兒女心相連,在這春曖花香的大好時節,雙方擇此黃道吉日,在桐畈舉行隆重的結婚慶典,為增添婚慶氣氛,特邀桐畈歡樂腰鼓隊、舞蹈隊獻上快樂的腰鼓和優美的舞蹈,祝願新郎呂楊帥、新娘吳曉婷永結同心,早生貴子,生活甜蜜,白頭偕老,一生美滿幸福!

婚慶祝詞(二)

各位佳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的八月,艷陽高照,這是一個播種希望、收穫幸福的季節,是開拓未來、擁抱歡樂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鑑證我們秦州區統計局楊昭星先生、梁中岑小姐在此踏上愛情的紅地毯,步入溫馨的婚姻殿堂。

楊昭星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實力,打開了一位美麗姑娘愛情的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我們單位的梁中岑小姐。梁中岑小姐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楊昭星先生和梁中岑小姐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郎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

六月二十六日,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今夜,將會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

在此我代表統計局全體同人忠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甜蜜的愛情在這一刻升華,美好的生活從此共同品味,讓我們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詞語祝福他們:祝他們天成佳偶百年好,美滿良緣到白頭,願他們夫妻恩愛敬如賓,事業、愛情雙豐收。

來賓們、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了這美好的時刻,為這對洋溢著幸福的新郎、新娘乾杯!

婚慶祝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今天我代表新娘單位***在此講幾句話。據了解新郎***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醫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實力,打開了一位美麗姑娘愛情的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我們單位的***小姐。***小姐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博學多才,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先生和***小姐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大好時光的今天,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著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臘月初十,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

在此我代表******忠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