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八十大壽祝詞

父親八十大壽祝詞(一)

敬愛的父母雙親大人、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新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時,我們又迎來一個吉袢喜慶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父親八十歲的古稀大壽。這正是: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這裡請允許我代表老人家的兒子、媳婦、女兒、女婿、乾兒、乾兒媳婦、侄兒、侄兒媳婦、侄女、侄女婿、孫女、孫兒、外孫女、外孫婿、外孫兒及重孫等向老壽星獻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古稀重新,生日快樂!同時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前來祝福,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八十年風風雨雨,八十載生活滄桑,父親閱盡人間滄桑,雖然只是個普普通通平凡之人,但在兒女的心目中,父親您,是那麼的神聖。您一生積累了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和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您用真誠和善良,教會了子女如何去處世和怎樣去做人;您用勤勞和質樸,引導著子女怎樣去工作和如何去生活。

您,與我們同樣偉大的母親一起,用無私的愛心,為子女建設了一個溫馨的世界,使子女的成長過程,無時無刻不沐浴著愛的雨露。

您,與我們同樣偉大的母親一起,用樂觀的心態,為我們塑造了一顆健康的心靈,讓我們的精神世界,充滿了明媚、燦爛的陽光。

父親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正直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頻道有加的樸實家風,伴隨他經歷了八十個歲歲月月。雖然父親不曾是高官顯貴、名流宿儒,但父親的一生卻是樸實的一生,剛強的一生,慈愛的一生,他是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他永遠是神聖而偉大的父親!家和萬事興。在這個家庭中,和諧是主旋律。父母率先垂範,為我們晚輩做出了榜樣。

如今,父親和母親已經攜手走過六十餘載,走到今天,二老是幸福和快樂的。  因為他們不僅擁有至愛的親朋好友、鄰里、還有孝順的兒子,賢惠的兒媳,體貼的女兒,能幹的女婿,更有一群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孫兒、孫女們。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們祝父母大人壽如南山不老松!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舉杯,在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為父親祝壽:一杯酒:祝父親生日快樂,時時順心!二杯酒:祝父母萬事如意,晚年幸福!三杯酒:祝父母身體健康,快樂永駐!同時借80誕辰的喜氣,祝願所有的長輩增福 增壽 增富貴,添光 添彩 添吉祥,延年益壽。祝每個家庭都幸福安康、事業發達、工作順利!更祝小字輩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父親八十大壽祝詞(二)

尊敬的各位親朋: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祝我的父親八十大壽。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真誠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並誠摯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們全家的關心和相助,祝大家羊年吉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風風雨雨八十年,父親閱盡人間滄桑,雖然只是個普普通通平凡之人,但在兒女的心目中,父親您,是那麼的神聖。您一生積累了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和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您用真誠和善良,教會了子女如何去處世和怎樣去做人;您用勤勞和質樸,引導著子女怎樣去工作和如何去生活。

您,同我們同樣偉大的母親一起,用無私的愛心,為子女建設了一個溫馨的世界,使子女的成長過程,無時無刻不沐浴著愛的雨露。

您、同我們同樣偉大的母親一起,用樂觀的心態,為我們塑造了一顆健康的心靈,讓我們的精神世界,充滿了明媚、燦爛的陽光。

今天是您的八十大壽,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讓我代表您的四個兒女說出我們一直都想說出口的心裡話——我們深深地愛您。我們由衷感謝您,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情真意切祝福您,祝福慈愛的父親笑口常開、健康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雖然,我們不能時時刻刻守候在您的身邊,但我們的內心裡,卻時常把您惦念。

每一次,當笑意與歡欣寫滿您溫和慈祥的面容的時候,我們的內心裡,就會充滿了無限的快慰。

在今天,在我們也成為了父母的今天,我們不僅知道了:世界上最最無私的愛,是父愛與母愛。

在今天,在我們也擁有了兒女的今天,我們不僅知道了:世界上最最真摯的情,是父子與母子的親情。

今天是您的生日,作為您的兒女,我們知道:千言萬語也無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那就讓我將四個兒女對父母大人所有的感激、所有的愛,化做一句深深的祝福:

——祝老人家健康如意,福樂綿綿,心想事成,壽比南山!

最後,祝福在座的所有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請大家共同舉杯,同聲高呼:生日快樂!乾杯!

父親八十大壽祝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我們高興地在這裡為我父親舉行八十周歲生日壽宴,承蒙各位長輩和親朋好友的深情厚誼,冒著暑熱,抽出寶貴時間前來祝賀,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和侄兒侄女,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八十載春秋,在歷史的長河中,是短暫的,八十年的歲月,在人生的旅途中,卻是漫長的,在這漫長的歲月中,父親忙碌奔波,含辛茹苦,為我們創建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現在,可以說是兒孫滿堂,和睦歡欣,長子長女,都巳年滿五旬,小子也巳三十有七,大的幾個孫子孫女,巳先後就讀於東北大學、重慶大學和西南政法大學,小的孫子孫女,也巳在中學和國小讀書。我們這個家庭,能夠從困難的昨天,來到幸福的今天,全靠父親的辛勤勞作,全靠母親的勤儉持家,也離不開各位長輩和親朋好友長期以來對我們家庭的支持幫助與關心,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向在座的各位嘉賓,致以誠摯的敬意,並向因路途遙遠或工作繁忙未能前來的親朋好友們,致以深深的謝意!

曾經有一個偉人,()在他歡度八十壽辰時,寫過一首《八十書懷》的著名詩篇,詩的最後兩句寫道:「老翁喜作黃昏頌,滿目青山夕照明」。這裡,我祝願我的父親,像這偉人一樣,不因年事漸高而少歡,要老有所樂,心情舒暢,永遠保持一副健康的體魄,年輕的心態,滿了八十有九十,歡慶九十上百一,生活的前景,永遠都是光明燦爛。父母親的健康長壽,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幸福,父母親的健康長壽,是我們兒女們最大的心愿!

現在,我敬請各位嘉賓,為了我父母親的健康長壽,開朗樂觀,為了在座各位長輩和親朋好友們年年萬事如意,歲歲吉祥平安,大家一起舉杯共慶,笑口常開!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