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萬聖節祝福

1、用瀑布修飾長發,用星星裝飾眼睛,用櫻桃當做嘴巴,用自信隆起翹鼻,用幽默點綴眉目,用善良演繹邪惡,萬聖節里這就是最耀眼的裝扮,祝萬聖節快樂不間斷!

2、萬聖節,我萬分真心的簡訊,跨過萬水千山,在萬家燈火的夜幕下,來到你萬紫千紅的家,萬語千言化作一句話:祝你萬事順利!萬聖節快樂!

3、萬聖節將要來到,歡樂生活向你預報。不要左顧右盼將我尋找,戴著面具你難以分曉。我就是要讓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圍繞。聲聲祝福不會遲到,願你快樂幸福籠罩。祝萬聖節快樂!

4、萬聖節到了,穿起夢想的衣服,戴上心靈的面具,今天是如願日,你可以成為任何人的神,也可以遇見你心中的神,加入狂歡隊伍,加入實現夢想和心靈的派對,萬聖節快樂!

5、萬聖節扮鬼魅驅惡魔求平安,穿怪衣索糖果祈求幸福,點明燈照前途光明大道,親朋相邀舉杯贈送禮品聯誼情感。祝你萬聖節:快樂吉祥如意安!

6、別瞧不起我們妖魔鬼怪界,我們一向辦事是非常講究原則和效率的,好人我們不吃,我們只吃不仗義的人,準備好發給朋友的紅包,今晚我去檢查,萬聖節快樂,朋友!

7、萬聖節里送禮忙,奶糖水果朱古力,精挑細選準備好,慰勞慰勞你個小饞貓。出門帶盞南瓜燈,驅除幽靈和鬼怪,快快樂樂來遊蕩,到我家來一起玩。快來吧,萬聖節快樂!

8、借萬聖節的喜氣,把你和吊死鬼搞一個魔鬼組合,把煩惱,憂愁,迷茫,痛苦,壓力,辛苦,勞累,不健康,不開心,不快樂,統統都趕跑。願你萬聖節快樂。

9、萬聖節動物狂歡舞會,隆重舉行,霸王龍大搖大擺,獅子王河東獅吼,綠孔雀孔雀開屏,金鳳凰舞姿翩躚。大家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就缺你了,大熊貓,準備好了嗎,一起來,萬聖節快樂!

10、萬聖節到了,送你一個南瓜餅,畫上你南瓜一樣的臉;送你一盞南瓜燈,寫上像南瓜一樣甜美的祝福,朋友們,萬聖節快樂。

11、傳說今晚,陰魂來世,大鬼小鬼,滿地都是。希望鬼能感受到你的呼吸,半夜悄悄來到你的床邊,長頭髮,大眼睛,冰涼手,一把抱緊你,幫我祝福你:萬聖節快樂!

12、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朋友,在這鬼鬼祟祟的日子裡,願你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吸血鬼般的牙齒,殭屍般的彈跳,開心鬼般的微笑,祝萬聖節快樂!

13、萬聖節里莫發慌,沒人扮鬼來要糖,精神放鬆準備好,祝福連連收不完。祝願朋友身體好,健康常伴無病恙。萬聖節里多快樂,並把祝福來分享!

14、萬聖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回簡訊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衰鬼,自個兒偷著樂的是小氣鬼,發給大家一起樂的是開心鬼。

15、傳說,今晚,陰魂重現,四處飄有鬼魂!鬼魂那,我召喚你半夜來到你的床邊,陰森森的臉,毫無生氣的眼,枯萎的手,撫摸過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16、萬聖節,送一條魔法簡訊,它能為你除去煩惱鬼,滅掉倒霉鬼,殺掉邪魔惡鬼,為你招來,幸運鬼,開心鬼,平安幸福鬼,祝萬聖節快樂!

17、今天是萬聖節,我復活了,就在你的頭上呢,不信你摸摸,我來幫你洗了個頭,用我的血洗的。不信你摸摸,還是濕的呢!哈哈哈,萬聖節快樂!

18、南瓜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你一定要快樂,因為你一切隨之擁有。祝萬聖節快樂!

19、萬聖節到,小鬼出來鬧,請準備好糖果,每送給小鬼一塊糖,小鬼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帶走一個煩惱。祝你快樂多多,煩惱少少!

20、盡情和鬼一起跳舞,盡情和鬼一起要糖,盡情和鬼在街頭徜徉,盡情和鬼在街頭瘋狂。驅走飢餓和病魔,帶走災難和霉運,嚇走不開心和不快樂。願你萬聖節有個好心情,開心伴鬼出行。

21、手提一盞南瓜燈,扮個鬼臉笑盈盈,快樂生活身邊到;穿上一件幽靈衣,跳個鬼舞嘻哈哈,幸福笑容臉上盈;討上一捧甜糖果,說句吉祥祝福話,身體安康福運臨。萬聖節,祝你快樂幸福!

22、我是人,到了萬聖節,我就去裝一次鬼,帶著個大口袋,提了個南瓜燈,四處裝鬼,裝一口袋的開心鬼,送給親戚,送給朋友,也送給看簡訊的你,祝你萬聖節開心快樂一整天。

23、萬聖節就要到,魔力簡訊先送到。收到者,好運鬼跟著你;閱讀者,幸福鬼遇上你;回復者,開心鬼纏上你;刪除鬼,平安鬼會一生都會留在你身邊。

24、萬聖節來了,祝你上班遇到忙碌鬼,下班遇到投胎鬼,吃飯遇到餓死鬼,喝酒遇到醉死鬼,總之你身邊有很多鬼。小鬼,祝你萬聖節快樂!

25、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別太招搖,知道任誰都比不過你那張具有殺傷力的臉。別出來嚇鬼了,還是把鬼面具帶上吧,讓眾鬼開心過個節。祝萬聖節快樂!

26、據說萬聖節也是鬼節日,那最高興的人肯定是你,因為你有魔鬼的身材,魔鬼般的笑容,鬼靈精怪的性格,聽說你曾用名是小鬼頭,那萬聖節到了,一定要帶頭歡樂喲。

27、你個死鬼,這麼久都不聯繫我。今天是你的節日,我大發慈悲,給你找個好玩的工作,請你去陪黑白無常歡度萬聖節。呵呵,祝你和大鬼小鬼玩的開心,萬聖節快樂!

28、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你長得好,身材好,人品也不錯,簡直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當然這些都是鬼話,只因萬聖節到了,只為博你一笑,只願萬聖節快樂!

29、萬聖節到了,祝你出門不撞鬼,睡覺不夢鬼,抬頭不見鬼,沒事抱著手機摸著另一半的大腿,注意對象,一定要安全且自家的,萬聖節快樂!

30、你一出世,山崩地裂,你一聲口哨,山呼海嘯,你一揮手,群猴亂舞,你一嚎叫,群魔顫抖。齊天大聖啊!你可是萬聖節的主角!呵呵。萬聖節快樂!

31、今年萬聖節恭喜你成為新一屆「鬼王」:你有著魔鬼般的身材,鬼斧神差的身手,引鬼上門的膽量,()讓鬼為你推磨的財富!祝你萬聖節快樂,幸福永駐。

32、心情需要愉快,愉快需要搞怪,搞怪不是使壞,整人需要友愛。萬聖節到了,扮扮鬼,裝裝怪,只要不把人嚇壞,生活就會很精彩。

33、萬聖節祝:好遠,神不知鬼不地降臨給你;財運,神出鬼沒地跟著你;幸福,鬼使神差地追隨你;平安,像鬼上身一樣粘著你;祝萬聖節快樂!

34、告訴你一個訊息,今天晚上千萬不要接電話。為什麼?哈哈,今天可是萬聖節,小心遇到鬼,也許就在你身邊。祝你萬聖節快樂!

35、魔法帚一掃,憂愁就減少;南瓜燈一照,煩惱全跑掉;鬼面具一戴,世界充滿愛;超人服一穿,快樂不可擋。萬聖節到了,祝你裝個鬼樣,笑得舒暢,得意忘形時,高呼旺旺旺!

36、萬聖節到了,狂歡的盛宴開始啦。凡有入場資格者屬性皆為鬼怪,喜歡黑夜,最喜鬼混。經鑑定你符合入場要求,發你一張入場券,速來領取。祝你萬聖節玩得開心!

37、因為你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笑容,我總是為你神魂顛倒,魂牽夢縈,魂不守舍,這不我又神不知鬼不覺的,鬼使神差的給你發了一條簡訊,祝你萬聖節快樂。

38、萬聖節宣:窮鬼富鬼都是鬼,扮在一起不分誰,名人凡人都是人,鬧在一起不論誰,真情假情都是情,樂在一起忘了情,繁忙迷茫都是忙,叫在一起別了忙,祝你萬聖節愉快。

39、萬聖節,西方鬼節,鬼門關打開,教你一著驅鬼辟邪的方法,當看到猛鬼,請不要擔心,將內褲脫下戴在頭上,保證妖魔鬼怪全都避而遠之,切記!哈哈,萬聖節快樂!

40、深夜了快入睡了,窗外飛進一顆糖果打中你的頭,據說那是萬聖節的禮物。大鬼小鬼們要你在萬聖節快樂,不然它們就會纏著你不放。所以祝你萬聖節快樂,為了不被它們糾纏!

41、提著南瓜燈,穿上白袍子,挨家挨戶要糖果,一個糖果一聲祝福,一把糖果節日快樂,不給糖果就搗亂,變成小鬼滿屋竄。祝大家萬聖節都是一隻開心鬼。

42、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不要鬼鬼祟祟,沒事半夜別出門,本來相貌就特殊,不打扮都能嚇死人,再打扮鬼都能嚇死。開心一下,萬聖節快樂!

43、我的思念,星星點點,就像鬼火閃耀;我的祝福,無邊無際,就像魔鬼一樣遊蕩在你身邊。萬聖節的夜晚,讓我們把開心的心情塞滿整整一南瓜燈,準備一起狂歡吧!

44、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45、萬聖節到了,沒有別的禮物送你,我想請你吃一頓南瓜大餐:南瓜餅香,南瓜湯甜,南瓜麵包要幾盤,南瓜餡的餃子吃幾碗,撐得你肚皮溜溜圓,最好能變成——南瓜臉。

46、想你了很久,念了你很久,就不知道送你什麼好。特借萬聖節送你南瓜神燈,鬼皮面具,白色大袍。有了這三件法寶,想不開心都難找。願你朋友記心間,勇敢和鬼玩。

47、萬聖節到啦,送你一碗南瓜粥,願你吃出健康,送你一杯南瓜汁,願你喝出甜蜜,再送你一盞南瓜燈,為你照出吉祥驅除陰霾,哈哈,最後祝你這張南瓜臉永遠笑口常開。

48、祝你有天使的容顏,財神的家產,喜神的心情,狼人的身體,今日堅信一個信念:你是墮入人間的神,戴上你本來的面具,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49、遠看是一群蛋,近看是一窩蛋,不是一般的蛋,都在團團轉,哈哈,是「調皮搗蛋」,呵呵,萬聖節里,任你搗蛋,祝你玩的愉快,開心快樂無極限!

50、萬聖節,孤單夜神在找他的伴侶,蕭蕭夜色你收到我的信息,祝願神馬夜神都遠離你,只要我的金剛護體信息在你手機!記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51、萬聖節來了,聽說你被一個餓死鬼盯上了。請準備豐盛的飯菜,可口的飲料,甜蜜的零食,盡情的招呼他,不請客的話,後果很嚴重!萬聖節快樂,快點準備飯菜吧,我等不及了。

52、萬聖節大調查:開心鬼在寫簡訊,幸福鬼在發簡訊,機靈鬼在轉發簡訊,小氣鬼在收藏簡訊,討厭鬼在刪除簡訊。萬聖節,鬼的地盤鬼做主。

53、萬聖節里。一萬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永葆青春和美麗;一萬個聖人祝福你,永遠要做「開心鬼」,嘻嘻哈哈萬事順意,永遠不做「倒霉鬼」,幸福快樂吉祥如意。

54、萬聖節,餓鬼說要送一個好胃口,祝你吃嘛嘛香;魔鬼說送你個身材,祝你越長越美身材棒;開心鬼說送你一個好心情,祝你開心笑容天天掛臉上!萬聖節快樂!

55、送你一盞南瓜燈,讓它照亮你萬聖夜的路;送你一個拖把,讓它帶你參加萬聖節舞會;撒旦托我來傳話,萬聖節夜裡來看你!預祝萬聖節快樂!

56、你是精靈,我就是巫婆;你是石像鬼,我就是大腳怪;你是吸血鬼,我就是木乃伊;我要永遠跟這你,做只不死鳥,把快樂帶給你,把祝福傳給你,祝萬聖節快樂!

57、身披白袍子,手拎南瓜燈,塗上夜光指甲油,夜晚出來送祝福。親愛的朋友別害怕,我來送祝福了,祝你萬聖節快樂,記得祝福你身邊的朋友啊。

58、穿上幽靈的白大袍,點亮手中的南瓜燈,照亮寂靜的黑夜,帶上漂亮的小禮物,送給我心愛的你。祝心愛的你萬聖節過的愉快,過的難忘。

59、萬聖節,去裝鬼,我裝扮成一隻吸血鬼,抱住你,我就吸,吸乾你的煩惱,吸光你的憂愁,把你也變成一個快樂的吸血鬼。祝你萬聖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