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寶寶的祝福語

1、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2、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3、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4、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媽媽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7、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8、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

9、天下事以難而廢者十之一,以惰而廢者十之九,希望你能引以為鑑,謹防惰性,知難而進,走好人生的路。

10、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11、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12、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你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你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就會更好!

13、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14、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珍惜你的童年吧!

15、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6、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17、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18、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寶寶吉祥快高長大,開開心心,學業可以更上一層樓!春節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2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1、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2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23、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24、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25、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寶寶,春節快樂!

26、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寶寶,春節快樂!

27、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28、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29、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0、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3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2、未來的世界是一個優勝劣汰的時代,而你又處於一個非常時期,今後的考驗會越來越嚴峻,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夠得到回報。機會,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它只留給勇於吃苦敢於拼搏善於捨棄的人,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們。

3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4、你的小手真能幹,不僅能折剪出漂亮的紙工,精緻的剪紙,還能熟練地進行數學操作。你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你能主動收拾玩具,整理圖書,你搭的積木真棒!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回答問題也能象做遊戲那樣能幹,那你一定會更棒的。

3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6、希望寶貝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37、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38、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9、寶貝兒,你天資聰穎,麗質天成,生性樂觀,活潑可愛,可是又有哪個父母不這樣夸自己的寶貝呢,所以,如果長大後的你果真出眾,不要驕傲自滿,就是真的擁有這些也不算什麼,媽媽要告訴你的是:成熟的稻穀都是彎著腰的,要有一顆平常心,再有天賦之人,不經自身努力也難成功。

40、希望你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你健康、快樂!

41、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42、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4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4、希望你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45、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46、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喜歡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追趕遊戲。這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平時你喜歡畫畫,還特別愛看圖書。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再改掉一些壞毛病,比如上課喜歡掉頭和別的小朋友講話,那就更好了,加油噢!

47、當年襁褓中的你已長大成人,十八年的點點滴滴父母已為你精心收藏,願你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為你的青春填上濃墨的一筆。

48、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9、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50、困境是一種磨難,當你不能如願時,一定要做到積極面對,盡力而為,美好的未來總是在你奮鬥之後擁抱你。

51、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跡,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誼增壽益。

5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53、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5、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56、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親愛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57、這些蠶寶寶已有筆芯般粗,真的全部都昂著頭,一動不動地在做美夢呢。它們零零散散地睡在綠瑩瑩的桑葉上,像一艘艘帆船行駛在碧藍的大海上,清清爽爽,令人心曠神怡。多麼可愛的小東西啊!

5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59、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60、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61、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62、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63、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64、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痲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祝福寶寶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