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祝賀語

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3、每一次的真誠,我們不需要尋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們不需要懷疑,只需要接受。願與您繼續鼎力合作,共同邁向事業的巔峰!

4、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

5、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您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6、點亮一盞燈,送一個心愿,願你歲歲平安,滾一鍋湯圓,送一家團圓,願你歡喜連連,畫一輪圓月,借元宵月圓,願你圓圓滿滿,在元宵佳節,借幸福瞬間,願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新年新喜,一切如意。

7、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8、送你幸福編號,嘴角偷偷笑一笑,幸運馬上就報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編號定能往前飛;祝福話語收一收,編號排名你為首。幸福喲!

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0、湯圓甜又圓,祝願包裡面;一份湯圓一份心,吃了心裡滋滋甜;湯圓甜又圓,祝福包裡面,一年一年又一年,吃得心裡蜜蜜甜。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11、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2、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此簡訊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世界因你而多彩,感謝一路上有你!

13、花兒香不香,蜂兒說了算;雲兒美不美,天空說了算;草兒青不青,牛兒說了算;有沒有想你,心兒說了算;簡訊發不發,當然我說了算。

14、「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15、晚上公司開慶功會。突然停電了,又不想停下來。於是買了一大捆蠟燭接著開。開到一半,老闆好像想起什麼,就問了一句:今天,有誰過生日嗎?一同事以為有好處拿,趕緊舉手:「老闆,我過生日,我過生日!」老闆說:「好,等一下咱們開完大會,你負責把所有蠟燭給吹滅!」

16、我忽然發現我最信任的人,也會讓我糾結,那是怎麼樣一種痛。原來,一起都經不起風雨和重疊。那就讓我還是回歸曾經的腳步吧,不問冷暖,只問足音。

17、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閒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18、在每一個季節里,都在吟唱著不同的詩詞,一地相思,兩地閒愁,說永久就永久,說依舊還依舊。太陽的永久輪轉,攆跑了寒來暑往,還有心底的那一絲憂傷,可有一抹質樸的目光,依舊閃亮,誰敢說春天來了,草不綠花不香,心不敞亮。

19、聞您重擔在肩,夙夜匪懈,成績卓著,碩果纍纍。謹愿百忙之中,起居有節,身心長健,永葆青春。

20、你是綠色的葉,為我撐起一片愛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風擋雨;你是動聽的歌,為我創造一個美的天堂,幸福旋律永遠迴蕩;願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21、眼睛和心總是要忘記一些東西,總是要釋懷一些事情,承載了太多就會蹣跚了前行的步履。時光在流轉,不要總停滯在青蔥歲月里不願離去,曾經的月亮很圓,可照不到今日的夜晚,很多事情自古難圓。

2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3、真實現實的世界:諾言多,踐言少;看上多,看下少;笑貧多,笑娼少;重錢多,重人少;追星多,追才少;污水多,清水少;戀愛多,結婚少;抄襲多,原創少;虛的多,實的少;廣告多,管用少;學校多,學者少;學歷多,學問少;撈的多,勞的少;廢話多,真話少;想性多,想愛少。

24、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雞年到,忍痛再拔一毛,送給你,預祝你元宵快樂!也就只有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25、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26、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27、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8、人生雖短,情卻可以永遠;身雖相隔,心卻可以無間。驀然回首,歲月如流,一聲祝福,真心依舊,好久不見,最近怎樣?願快樂伴你每一天。

29、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

30、你一笑,雷公驚叫;你一叫,地動山搖;你一搖,火車倒跑,你一跑,發生海嘯!呼啦啦的你,最近過的可好?若好,回復一個笑臉吧!

31、休息是我們的天然保姆。為了永葆青春,多做奉獻,望您「一閒對百忙,年高身益壯」。

32、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33、節前祝你,不眠童心,玩得開心;節中祝你,朋友談心,扔掉煩心;節後祝你,睡得舒心,工作安心;一顆真心,隨著簡訊,送到你心,永遠順心。

34、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35、讓您心中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吧!那麼,您就會永遠年輕,即使您已滿頭白髮,步履蹣跚。

36、酒越陳越香,但必須妥善保存,否則由如白水;情越舊越濃,但必須常常保持聯絡,否則由如陌人。朋友,有空常聯絡!

37、輕輕一聲問安,讓賀卡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的心靈中。

38、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40、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一碗元宵湯圓送給你,祝元宵節幸福,永遠開心!

41、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42、宇宙再如何廣闊無垠,也都能落入眼底;大海再如何縹緲浩瀚,也都能奔騰不息;朋友再如何相隔遙遠,也都能裝在心裡。願你快樂每一天,青春永無敵!

43、把思念揉成面,用快樂來作餡,加一勺甜蜜水,點一束平安火,真心守護,熬成碗生活美滿如意湯圓,送給你,祝你幸福到永遠。元宵快樂!

44、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45、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46、長假八天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47、您好!給您寫這條感謝簡訊,是為了表達我內心由衷得感謝,謝謝您-直以來對我得支持和信任!

48、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9、在以前的工作中,貴方給予我們以充分的理解和有力支持,對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誠的感謝,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

50、據風雲三號衛星勘測:元宵節將有顆慧星撞擊地球。落地點是你床。為防意外,請睡覺時將屁股朝上不斷放屁,利用氣體改變物體落地點。祝成功。

51、國慶節長假結束了,新的奮鬥要開始了,休息好了嗎?玩得開心嗎?讓我們精力充沛走進下一個景點,拉響奮鬥的汽笛,吹響前進的號角,為明天的幸福努力!

52、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3、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對象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54、元宵節,皇帝御賜你湯圓一碗,吃下後:身體康熙,品德雍正,事業乾隆,生活嘉慶,人生順治,財富鹹豐,前途道光,萬代光緒,全球宣統!祝你開心!

55、古柏雖然瘢痕累累,每逢春來又會綻發新枝,變得茂盛蒼翠。

56、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別緊張,我說的是元宵!元宵節快樂喔!

57、一捧香土藏奇葩,孕育種子發新芽,寄託情思千萬里,一年四季繪新畫;一滴細雨催鮮花,雨過天晴景色佳,朵朵相思滿枝椏,千絲萬縷放光華;一條簡訊給你發,祝你開心美瀟灑,生日快樂伴隨你,高枕無憂愛融洽!

58、聽一曲解琵琶語,思緒如風飄散在遠古的月夜裡,幾多愁緒,幾多笑意。弦如春水濾淨花月的冷霜,猶抱琵琶遮住百媚容顏,對誰傾吐,對誰清唱。從遠古到此刻,雨袂獨舞,琴聲悠揚,笑少愁多,隨風飄蕩離殤。我尋覓千年的琵琶啊,從彼岸到此岸,從小橋流水人家到高山水聲流淌,碎了多少夢境,傷了多少春光。

59、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6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1、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

62、春天又來臨了,綠衣使者帶給您的是:一代人對您的長長的思念,深深的祝福。

63、春天的後面不是秋,不必為年齡發愁。您迎來的是熱烈的夏天,正是您精神煥發的時候。只要心靈始終年輕濟紼青年的朋友。

64、過去姜你軍,只是逗你玩;後來蒜你狠,又以蔥擊波;現在流行櫻謀詭計。物價雖漲了,友情不能貶,閒來無事,逗你沒商量!

65、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66、該忘記的要忘記,該記得的要記得,抬腳是天涯,落腳是遠方的鄉愁,誰能忘記那泥土的味道。於是這個世界都在按著自己的姿勢,盛開和綻放,不同的時間和季節,演繹著花開和飄落,花開不都是歡笑,花落也不都是悽美。

6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68、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69、願一聲親切的問候,溫暖您的心,願溫馨的祝福,伴隨著您的人生之旅!

70、夜幕籠罩塵煙,花開正濃意寒。兒女情長氣短,靜夜漫長難眠。說什麼豪氣沖天,道什麼冰雪耐寒,只有獨自長吼,把盞遙看風雲變幻。夜無眠!與別人何甘。

71、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72、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73、秦時明月漢時關,國慶長假過得歡;好吃好喝膩脾胃,還是信息最實惠;一聲問候與祝福,節後開工溫馨相隨,祝你及家人:節後工作順利

74、喜慶元宵佳節,我祝你:日圓,月圓,圓圓如意。官源、財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緣緣於手。情願、心愿,願願成真!元宵節快樂!

7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7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7、帶著我最深的思念和情意,有我最深刻的思念。讓雲帶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我都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78、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79、煥發生活的熱情,把漫長人生帶來的皺紋從心靈中抹去。

80、節日是愉快的插曲,工作是不變的主題。一曲終了,精彩慢慢回味,睡個好覺,心曠神怡,保持動力將生活繼續。願你帶著好心情回到工作里!

81、人生路遠,滄海茫茫,年華未央,誰為誰清歌淺唱,誰為誰吻乾清淚兩行。每一曲都是千年的執著,每一闋都是心底的守望。誰解琵琶音律,遙看陰晴圓缺的月亮。

82、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簡訊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83、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84、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85、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86、如果你身邊有個路痴的朋友,好好珍惜你們相處的時間吧…因為也許有天Ta走著走著就丟了…

87、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88、「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89、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把手縮在袖子裡嗎?因為她/他知道就算伸出來也沒有人會牽,所以還是縮著暖和點。

90、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91、推薦的祝福簡訊:車如潮,人如海,上班一族排成排。朝九點,晚五點,兩點一線趕時間。工作忙,職場累,拼搏事業很疲憊。上班族,工薪族,平平安安就是福。

92、好好活,慢慢過,一年更比一年樂;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痲將多散步。願你:天天閒里忙著樂!

93、綠綠的春意,抵不過思念的深意,貼心問候給你打氣,願這個春天溫暖伴你,送你一句吉祥吉利,祝願你幸福如意。祝你元宵快樂

94、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95、詩畫裡品讀著婉約和豪放,哀怨和離愁,文人墨客啊,總是多愁善感。世界再變幻,燈紅酒綠在誘惑眼睛,一顆心依然笑傲冰雪,飛翔在潔白的雲中。也許我們每一個人都像一棵樹,或者是一棵小草,詮釋著生命的顏色,花一樣的顏色,用青春和生命註解著風情。

96、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新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97、花初放,香自藏;花燈上,謎自忙;黃昏樹梢手牽牢,花好月圓人興旺。親愛的朋友,元宵節來臨,願你有個幸福快樂的心情!

98、心裡的歡喜,難以自已,化作喜氣圍繞你,心裡的幸福,不願收起,化作福氣伴著你,心裡的團圓,不曾失去,化作圓滿送給你,願你元宵愉快,事事如意。

99、《通知書》:鑒於你在國慶期間的良好表現,()本人很滿意,特發此通知。收到簡訊的你將:事業順心!薪水上漲!外出遇貴!身體健康!吉星高照!心情飛揚!

100、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01、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10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03、笑是美的姐妹,藝術家的嬌兒;笑是治病的良方,健康的朋友。在您休養的時候,讓我送上一個甜甜的笑。

104、「閒中覓伴書為上,身外無求睡自安」。望您清心靜養,讀書自樂,勞逸適度,體強身壯。

10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06、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07、大恩不言謝,以後有什麼用得上我的,儘管說!

108、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09、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10、快樂就是健康,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生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11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返回頂部